“呵呵。”

    “呵呵。”

    K和箭一尬笑了两声,然后K说起了正事:“误会解开了,大家就散了吧!”

    “好啊!请你的客户出来见一面,如果我不认识,那就散了。”箭一说道。

    “我说了,在未确定安全的情况下,我不能让客户出来。”K强调道。

    “现在很安全,你知道的,我们不会胡乱开枪。”

    K看了看箭一后面掩体后的武装人员,他们的枪还对准着K等人。

    “必要的警戒而已,你明白的。”箭一很平静的说道。

    “我们这次是安保任务,我们的客户只是普通人,你们这样凶神恶煞的,他们也不敢出来啊!”K说道。

    “谁知道你们带的是什么人啊?万一是我们的目标呢?这种情况又不是没有过。”箭一说道:“所以还是让他们出来最好。”

    “没良心啊你!以前是有过,但那时我们不是安保任务,而且最终也是将你们的目标给你们了。”K说道:“现在你还不相信我,伤心了,伤心了!知道吗?”

    “安保任务?你们扑克小队能执行安保任务?开什么玩笑?红啸刘老板脑子进水啦?”箭一摇了摇头。

    “你看我们现在就四个人了,除了安保任务,我们还能做什么?”K说的很诚恳,“对了,你们这次的目标是什么?”

    “玛隆乱了,有一个阿国科学家在这里做调研,我们需要找到他,保护他离开。”箭一没有隐瞒。

    “原来箭小队是阿国的啊!”K感叹道。

    “也就是你老K,要是别人,我才不会说呢!”

    “那肯定的啊!咱们啥关系啊!”K表面笑嘻嘻,心里却百分百的不相信箭一这话。

    “你看我都这么信任你了,就让你的客户出来吧!”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