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同时,兰市郊外某地。

    “目标身边那个女人很厉害啊!我们找的那个人被一脚踹到了抢救室。”这是一个年轻男子,一边吃着外卖一边向其他人描述着当时的情景。

    “那个女人的身份弄清楚了吗?”这话是一名相貌姣好的女子所说,她也在吃外卖。

    好吧!这个杀手团伙现在正是吃饭的时候,所以都在边吃边说。

    “没有,案情公示中的案件经手人里并没有那名女子,但看她的身手肯定不是普通人,很有可能是特警之类的。”年轻男子答道。

    “也有可能是来保护目标的。”四人中年龄最大的中年男人开口说道:“很可能他们已经知道我们是黑手的人,所以目标身边被安排了保镖。”

    “可惜啊!这次没能试探出目标的反应。”最后一个壮汉说道:“那我们接下来是继续试探,还是直接动手?”

    “再试探一回。”中年男人说道:“这次把那个女人也加入到试探中去。”

    “老大,如果对方已经知道我们是黑手了,那么我们再把目标伪装成意外死亡又有什么意义呢?”女子问道。

    “知道我为什么非要来报复吗?”

    “不知道,我觉得太危险了,这里可是华国,我宁可去其它大国搞点事也不愿意来这里,看看这满街的监控探头,我觉得我每分每秒都生活在别人的眼中。”年轻男子叹道。

    “现在咱们的生意不好做啊!所以咱们需要名气,而如果我们在这里做了一票后能逃出去,那咱们就出名了,咱们很可能会成为黑手的王牌。”中年男人说道:“我知道在华国搞事不容易,这是所有人的共识,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成功的消息会非常轰动。”

    呃……好吧!他们并不知道,黑手已经放弃了他们,连他们的资料都白送给了情报局,所以他们的这个想法永远都只能是梦想了。

    无论是黑手还是它的上级十手,都非常清楚一点,要想生存,就不能与那些世界大国作对,上次的联合行动已经让他们非常明白一点,就是他们无论多强,名声多大,也只是一个地下组织,与那些超级大国相比连弟弟都不如。

    如果不是那次联合行动有人提醒了他们,让他们及时将有生力量隐藏起来的话,十手恐怕已经没了。所以十手再次出现后,行事方法与之前完全不同,以前的十手什么都不在乎,干什么事都是我行我素,这才惹怒了那些大国。而现在的十手,会与那些大国适当的合作。

    比如某个国家对税收十分重视,所以白手在那个国家有许多洗钱公司,只要你正常交税,其它事情只要不过分,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比如某个国家的秘密部门需要干些脏活,赤手和黑手会低价接一些他们的任务。

    而华国其实与十手也是有合作的,不过这个合作不能牵扯到违法犯罪上,所以华国与十手的合作是情报局与灰手之间的情报合作,另外就是一些技术产品上的贸易合作。

    所以这次十手并没有被各大国围巢,而是暴露之后仍然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