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有什么不简单的?他家就是梅市的,父母都是酒厂的老员工,这种酒每年都会收到两坛,然后他们再自己装瓶送礼。”

    “两坛。”唐辰一听这数,口水都忍不住了。

    “是啊!这酿造手艺都是那些老员工会,所以酒厂就每年发两坛。”

    “羡慕死了!”

    “这酒真那么好吗?我这里虽然没有几百万的红酒,但几十万的还是有的,怎么没看你馋啊?”周正对唐辰都无语了。

    “又不是没喝过,这个才是没喝过的。”唐辰说道:“东西并不是价格高就好,价格高那多半都是炒起来的。这种酒是非卖品,有钱你也喝不到,这才是好东西。”

    “物以稀为贵?”

    “差不多吧!”

    “行了,唐大少,将酒先放下吧!一会儿都给你喝。”孙皓说道:“听媛媛说,你们两个被她给抓了?具体怎么回事?”

    “媛媛姐没说吗?”

    “没说,说是保密。”

    “这有什么好保密的?”周正说道:“其实事情也很简单,前几天我的一个小区发生了命案,然后我就查到了凶手,最后将凶手给打晕了,正好赶上媛媛姐他们来,于是就被抓了。”

    “就这么简单?”孙皓疑惑道。

    “是啊!”

    “可是不对啊!要是这么简单,那么这个案子已经破了,可为什么没有公示呢?”孙皓说道:“没有公示,就说明还处于保密阶段,怪不得她不说呢!”

    “大概后面的事还没处理完吧!处理完就该公示了,只是到时不知道我是什么身份,是见义勇为还是……”周正叹道:“总不能是妨碍他们办案被批评吧!”

    “就你们这事,你媛媛姐回去可是气坏了。”孙皓说道:“你们也是,不知道那是个杀人凶手啊!多危险啊!”

    “行啦!姐夫,我们都被说过好几遍了,您就别在说了吧!”周正无奈道。

    “行行行,我不说了。”孙皓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