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阿国情报局,阿美洛金分局内,一名特工激动的跑到了克里斯的办公室内。

    “干什么?!不知道敲门吗?”克里斯训斥道。

    “老大,红啸有动作了!”特工没理会克里斯的训斥,因为他知道克里斯马上会忘掉这事。

    “什么?!终于有动作了吗?哈哈,我还以为你们会忍几天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忍不住了。”克里斯大笑一声,问道:“他们干什么了?”

    “在咖啡厅里,红啸的两人与虎鲨的人搭话了。”特工说道:“一开始他们用一种奇怪的语言说了一句,然后就装作不认识离开了。”

    “奇怪的语言?”

    “是的,一种我没听过的语言,目前已经交给相关专家去辨认了。”

    “录音录下来了?”

    “是的,虽然他们当时说的声音很轻,但咱们的设备还是采集到了声音。”

    “让专家快点搞定……”

    “老大!”又一名特工跑了进来,说道:“专家那里已经出了结果。”

    “这么快?”克里斯惊讶道:“那群老家伙什么时候有这种速度了?”

    “呃……主要是这种语言虽然是小语种,但专家特意学习过,所以第一时间就认出来了。”

    “翻译呢?”

    “在这里。”特工将文件递给了克里斯。

    克里斯看了文件后,表情很奇怪,又仔细看了两遍,脸上越来越茫然了。

    克里斯将文件放在桌了,然后点了根烟……

    “老大,这里是禁烟……”一名特工小声的提醒一句,可被另一名特工打断了。

    克里斯没管他们,继续自己的思考,突然,他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