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啊!!!我说!我说!!”李双平本来就不是什么硬汉,否则也不会叛变,所以在看到周正的狠辣后,马上就交代了。

    李双平说完后,周正决定原谅他,开枪,爆头。

    减少你的痛苦,就是我最大的仁慈。周正觉得这句话很对,减少痛苦的最佳方式就是死亡,没毛病。

    李双平交代的与周正猜测的差不多,两个月前,李双平在某次行动中暴露了,然后被伪军情报部门秘密抓捕,连两个小时都没坚持到就叛了变。

    然后李双平一直在老蝇身边卧底,伪军情报部门想立个大功,所以想利用李双平钓鱼,至于为什么他们不抓老蝇,当然是因为老蝇已经在他们的掌握之中了,跑不了,所以不着急抓。

    在老蝇让李双平去盛丰茶馆查看情况时,李双平就知道肯定会有重要人物来这里接头,他怎么说也是干这行的老鸟了,所以对这种事还是很敏感的。

    于是李双平就报了上去,可因为并没有得到接头时间,伪军情报部门也没傻乎乎的马上就安排人盯守,所以无论是老蝇还是周正,在检查的时候都没有发现问题。

    接头当天,老蝇分派了任务后,李双平马上反应过来是要接头了,于是想办法偷偷告诉了伪军情报部门,这就是为什么接头当天才会有人盯着的原因。

    李双平最后一个消息,就是他已经将周正的住址告诉了伪军情报部门,所以现在周正肯定是不能回去了。

    这时,周正突然听到了尖锐的啸声,他抬头一看,是老蝇的信号弹。

    周正没有犹豫,马上向着信号弹的方向跑去。

    然而到了发射信号弹的附近后,周正并没有发现异常,找了两圈才终于找到了一滩不怎么明显的血迹。

    老蝇被抓了!

    周正想了想,现在这个任务肯定是完不成了,因为没有老蝇,他就不知道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当然,他也可以使用应急方案,但应急方案需要很长时间,现在他最重要的是确定老蝇会不会泄露双蝶的身份。

    如果老蝇泄露了,那万事皆休,下次任务就得必救老蝇,如果老蝇没有泄露,下次任务完全可以不和老蝇接触,直接动用应急方案,一个成熟的规划者,绝对会有多套方案来应对意外。周正不信长官就只有这一套计划,恐怕暗中还有长官的人在盯着计划的进行呢!

    如何确定老蝇有没有泄露双蝶的身份呢?如果是一个普通人,当然没办法确定了,因为就算双蝶被抓了,那也是在司令部区域内被抓的,外人不会知道。

    所以想确认情况,周正就得先混进司令部区域,而这对于周正而言还是很简单的,记者证加说日语,这再混不进去,除非司令部区域戒严了。

    周正来到主街,然后叫了一辆黄包车,坐着黄包车来到了哨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