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士兵中已经死了三个人,就剩下五号和十一号还吊在那里。

    武装人员过来,放下了十一号。

    “不!不不不!不要找我啊!!”十一号被吓得大叫。

    然后所有武装人员的枪口都对准了他,十一号马上举起双手,哭道:“别杀我!别杀我,求求你们,别杀我!”

    两名武装人员拖起他带往宿舍,剩下的五号闭上了眼睛,他觉得十一号太丑陋了,他也怕,但他不会去求那些人,不会在他们面前露出惧态。

    宿舍里,十一号坐在大飞的对面,大飞见到十一号的样子,笑道:“没事,别怕,只要你能回答我的问题,我就会放了你的,前面那三个都是不配合的,所以我也没办法啊!其实我这个人不喜欢杀人的。”

    “我说,我说,你问,我知道的我全都告诉你,只要你能不杀我,我……我,我可以给你做任何事!”

    “你如此配合,那就太好了,如果所有人都这样,就不会有流血和牺牲了。”大飞感叹了一下,然后问道:“你是哪国的?”

    “迪卡里。”

    “能告诉我一些关于你们国家的秘密吗?”大飞轻音说道:“你是你们国家的精英,一定执行过一些秘密任务吧!能和我说说吗?”

    “我……我……”十一号犹豫不决。

    大飞安慰道:“别害怕,放心,只要你说了,你就能离开了。我也不需要你说什么绝密情报,所以没关系的。”

    “我……”十一号一咬牙,说道:“我只能告诉你一个人,否则我回去肯定会被判刑的。”

    “可以啊!”大飞靠近十一号,说道:“你可以小声的和我说,他们听不到的。”

    “我……”十一号先是小声的说了一个字,然后吼道:“我TM咬死你!”

    只见刚才还唯唯诺诺的十一号突然扑向大飞,同时他还张大了嘴,正如他所说,他要咬死大飞。

    而这时,旁边的武装人员将枪当成棍子,用力抽在了十一号身上。

    大飞被吓了一跳,退了几步,狠声说道:“给我打,狠狠的打!”

    武装人员开始暴打十一号,大飞出掏出了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