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躲在柱子后,像一尊雕像,一动也不动。

    突然,他听到了脚步声,仔细一听,可以确认,只有一个人。

    于是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

    歹徒甲走过拐角,一下子就看到了倒地的垃圾桶,冷冷的自语一声:“小老鼠,看你往哪逃。”

    然而正在他向着垃圾桶走去时,突然有人从身后捂住了他的嘴,同时一把尖刀刺进了他的心脏,刺进去后还扭了扭。

    周正在解决了第一个歹徒后,马上将他拽到了一个房间里,然后开始搜身。

    一把枪,一个弹匣,这配置有些穷啊!

    随后周正又开始脱歹徒的衣服……

    换上了歹徒的衣服后,再戴上歹徒的面罩,看上去与那些歹徒没什么区别。

    变装完的周正再次来到拐角,这次他没有小心的躲起来,而是将身体伸出去,大咧咧的对着外面招手。

    歹徒们也看到了他在招手,但都不明白干什么,其中一个领头的想了想,说道:“看来是需要帮手,乙,你去帮帮他。”

    歹徒乙被派了过来,周正看到又是一个人,面罩下的嘴角不由的开始上扬。

    歹徒乙走过来后问道:“怎么了?”

    周正没有说话,而是神神秘秘的指了指走廊上那倒地的垃圾桶。

    歹徒乙看了一眼,然后恍然大悟,真是有人没抓干净,于是他毫不在意的超过周正,向着垃圾桶走去。

    就在这时,周下伸出左手从背后捂住了歹徒乙的嘴,右手的剔骨刀一下子插进了乙的胸口,同时还转了一下。

    感觉到乙的身体没了力气,周正像处理甲一样把乙的尸体也拽进了房间。

    处理完乙后,周正想了想,感觉这些歹徒不是很聪明的样子,一个接着一个来送死。

    他觉得自己有可能就这样来个五连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