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妞妞的话,大牛心中一抽,自己还想将这东西做自己的灵兽呢,怎么可能将其杀死了呢!

    也对在,这东西要是成为灵兽的话,那绝对是一大助力啊!以后成为神龙绝对是容易的。

    不一会儿,妞妞就跑下来了,小心翼翼的跑到蛇前想看一下这蛇是不是真的死了,有了石块丢了一下!

    马上社睁开双眼,只看着妞妞,“呀!”妞妞直向后退步,吓了一大跳,“它它它没死,大牛哥哥,你怎么不将他打死啊!”妞妞直拍胸口看来是吓坏了。

    “额,这个,丫头,我是来找灵兽的,这条蛇可是很厉害的,收做灵兽一定不错。以后说不定能够变成龙呢!”大牛很是向往的说道。

    “什么,还能够变成龙,不能够吧!这要是变成龙了,谁还能够降得住啊!”

    “放心吧!”大牛说完,上前,只见大牛手中的一滴鲜血流出,在一个法诀打出之后,鲜血直向着蛇飞去,没入虬蛇脑中。

    “嗡嗡……!”虬蛇好像有些反抗,但是现在以没有开灵智的神魂怎么可能反抗的了,马上只有认命了。

    这正是吴小山从楚霸天的记忆中得到的一个禁灵术,是用来专门收服灵兽用的,当然之对比自己实力低下的灵兽有用,要是实力高于自己的话,在收服的过程中绝对会有反噬之危。

    小心的从口袋中取出一个小瓷瓶,小心翼翼的打开瓷瓶,一股香味传出来,这是属于药草的清香。

    “哇,好香啊!大牛哥哥,这是什么东西啊!这么香!能吃吗?”妞妞闻到这股香味。马上一股兴奋,一下子就想到想吃的了。

    “额,这个不能吃的,专门用来给这蛇吃的!”大牛停顿一下说道。

    “啊!这是给蛇吃的啊!”马上直摇头,毕竟给蛇吃的东西,人肯定不能够吃了!一般人都会这么想。

    “呵呵!”大牛也不管,直接手中丹药向着射向蛇口中。

    ……

    “小山,前段时间那个杨风打电话来,说问一下有没有水果啊!”张天宝看着眼前的吴小山说道。

    杨风以前的时候已经很吴小山说了,现在杨风这样说。其实也就是想要和吴小山拉一下关系罢了,再说神仙的东西可是不一般啊!

    要是能够和吴小山拉上关系的话,以后那就不一般了。

    “这个嘛!”吴小山沉吟一下,以前的时候却是没有想到现在,千云山山脉已经形成灵脉了。那些椪柑现在已经挂满了果子了,那些果子之中充满了灵气。绝对是灵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