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防盗章邓秀宁悄悄地抓紧了手中的粗瓷碗,生怕自己一个没忍住,就要跳起来反对他们了。

    黄七三搂着梁玉莲,嘴上胡乱夸着媳妇你真聪明,真厉害之类的,梁玉莲亲亲热热地回应着,两个人倒也没精力分心,去注意邓秀宁的异常。

    两个人激动了一番后,黄七三终于找回了一点脑子,说:“这事儿我觉得可行。可那丫头到底是个碍事的,万一在关键的时候,她跑出来搅局怎么办?”

    两个人都不把邓秀宁这样的三岁孩子放在眼里,但到底她才是正主,两个人难免有些心虚。

    梁玉莲思索了一番,说:“这个好办,我明儿就找时间把她送回我娘家去,让她在那边住几天。等邓奎先带黄梨走了,再把她接回来。”

    梁玉莲娘家可不近,邓秀宁这样一个三岁小孩,如果没有大人领着,是回不来的。

    黄七三听了直点头:“好!就这么办!”

    两个人就这么把事情定了,言语之间,好像邓秀宁只是个猫儿狗儿一样,想送走就直接送了,想把她爹抢了就直接抢了。

    邓秀宁低着头,瘦若鸡爪一般的小手,死死地抠着手中的碗。本以为,她能够重活一次,是上天给的翻身机会,可是她太弱了,面对着这些恶人,她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可是,她不甘心!这一次,她绝不要重复之前的老路了!

    邓秀宁心事重重,比平日里更沉默,但那一家人本就不在意她,也没有注意到她的反常。

    晚上,窝在草堆里的邓秀宁,心中翻江倒海。

    她能想到的办法就是跑出去,跑去奶奶家躲起来,那样明天就不用被送走了。

    可是她今天跑掉,明天梁玉莲就能把她找回来,还会防得更紧,希望也就更加渺茫了。

    跑掉会暴露她听进了计划的事实,留下来的话,要怎么才能顺利见到亲爹呢?

    一直到鸡叫时,邓秀宁都没有合过眼。

    天亮后,梁玉莲做了早饭,没像以前那样只叫黄梨起来吃饭,反而先叫起来邓秀宁:“大傻丫!傻丫!”

    黄七三听到她的喊叫,提着裤子出来问:“那丫头不见了?”

    梁玉莲也有些心慌,莫不是昨天他们说的话,真让那丫头听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