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李翠花冲着金振汉砰砰砰地磕头。

    可是,金振汉只是淡漠地看着,没有一丝要说话的意思。

    金建国和金援朝兄弟在一旁看着,显得十分担心和害怕,可是两个人都缩在墙角,根本不敢吭一声。他们爹发起脾气来的时候,抽人也很厉害的,能把他们的屁股蛋子抽烂了。

    可是,看见亲娘把头磕得那么响,两个人都觉得他们娘可能会死了。

    此时,李翠花的心里也是十分惶恐,她从不知道,去小学闹一场会有那么大的影响,现在她是真真切切地后悔了,她害怕被金振汉赶回老家去!

    如果是那样,李翠花真是恨不得直接去死算了。

    现在,能够缓解她心中的害怕和焦虑的,就只有磕头了,好像磕得越响越卖力,金振汉就更加有可能原谅她似得。

    金振汉看着她磕头的样子,心中的郁气并没有纾解,他知道李翠花是个蠢的,可是他没想到,李翠花会蠢到这个地步!竟然为了上学那点子事,跑到小学去闹!

    去闹是为了什么?不就是因为小学生比幼儿园的孩子每个月多分几斤粮食吗!他金振汉还缺那几斤粮食吗!学校给他发的各种票证和钱,完全能养活他们一家子了,就算是养不活,他金振汉豁出脸皮去借,去想办法弄粮食,也不用钻这样的空子啊!

    想到这些,金振汉就感觉胸膛里好像有怒火一丛一丛的,烧得他难受得紧。

    这个女人虽然是他的妻子,可是他恨不得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此时的金振汉,更加深刻地体悟到,邓奎先就是比自己有脑子有运气!当初自己还笑话他,竟然连乡下的媳妇都看不住,让人嫁给了别人,现在再看看,真是能气死人。

    一个林琳,就能把李翠花比到泥里去了,更何况,人家虽然只生了两个丫头,可大的那个聪明伶俐,小的也长得玉雪可爱,连邓奎先他老娘,对只有两个孙女的事儿,都没有一点怨言。

    金振汉就忍不住想,为什么邓奎先就是运气那么好呢?为什么坏事到了人家那里,都能变成好事呢?

    他甚至想到,如果自己没把李翠花接过来,而是重新找了个媳妇,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了吧?

    金振汉胸腔里鼓胀着情绪,有那么一两秒,他真是恨不得直接抽死李翠花算了,想到自己的档案有了这样一个污点,金振汉真是有种绝望头顶的感觉。

    李翠花磕头磕了好久,磕得头晕眼花,几乎要晕倒,可是她不敢停下来,生怕以停下来,金振汉就直接要离婚。

    好像这磕头,就是她最后的救命稻草了一般。

    这个时候,一直安安静静自己玩的小闺女,突然哇地一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