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秀宁呸地吐出一口口水,说:“大概是还没想好怎么应对吧?”

    以前的时候,许多人家没有把孩子送去读书的意识,很多时候都需要街道办事处之类的大力宣传,甚至学校方面派人三催四请的,才可能把孩子送去读书。这种争抢着,打破头也要把孩子送去学校的场面,还真是第一次见。

    这种紧急情况,学校估计也没有方案去应对。

    林琳伸着脖子看了一会儿,摇头说:“不会的,梁校长是个聪明又果决的人,应该早就想到办法了。”

    这个时候,校门口已经由对骂,开始发展到上手撕扯衣服揪头发了。

    “这样下去,怕是会出现流血受伤的事情。”林琳着急得很,却又一点办法都没有,她刚刚才见识了那群家长的凶残,此时也没有勇气往前冲了。

    邓秀宁也没办法。

    就在两个人焦急万分,又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整齐的脚步声。

    听这声音就知道,军校那边派人来维持秩序了!

    “来了!”邓秀宁喊。

    林琳也很快听到了,说:“真是太好了,有他们来维持秩序,应该就不会闹下去了。”

    两小对穿着绿军装、背着枪的士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表情严肃地朝着学校跑来。

    领队的喊了口令,他们立马就朝着两边分散开来,将小学校门口团团围住了,将校门口的家长们都围在了中间。

    看到气势汹汹的绿军装们,那些家长也都讪讪地放开了手中的衣服、头发、鞋子等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约而同地扯了扯衣服,摸了摸头发,做出乖顺的样子站好了,好像刚刚撕得那么凶残的人不是她们一样。

    领队的人下了包围的口令以后,绿军装们将人群围了起来,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动作了。

    估计他们就是来威慑一下闹事的人,镇一下场子。

    被包围以后,大多数家长都显得羞赧又无措,以前还没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呢!

    像李翠花和姚桂花等人,头更是埋得低低的,根本不敢抬头看,一副做了亏心事的样子。看来,她们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啊。

    邓秀宁本以为,那个领队的会训几句话之类的,没想到人家直接归队站好,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根本没有要开腔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