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第二天一大早,朱前进他爸就带着他去了医院,给林琳道歉。

    不仅是弯腰鞠躬,承认自己的错误,还让他爸破费了好些,买了罐头红糖鸡蛋之类的,送给林琳补身体。

    林琳虽然运气好,顺利生了孩子,但他们家的态度是必须要有的。

    更何况,林琳坐完月子以后,还要回来教他们的。如果林琳记恨这事儿,她有的是方法打压朱前进。

    林琳没多说话,大多是朱凤英说的,朱凤英没多怪朱前进,只说朱前进他爸没教好孩子,让这孩子瞎闯祸之类的。导致朱前进他爸觉得十分扎心和没面子。

    最后,林琳好不容易说了:“好了好了,你们的道歉我们也收到了,幸好我也没什么大事儿,没酿成什么严重后果。朱前进同学要吸取教训,以后不能这么莽撞了。”

    朱前进老老实实地低着头:“是的,老师。”

    “有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林琳说。

    朱前进听了简直想哭,被这么暴揍,还要各种赔礼道歉,他能不改吗?他敢不改吗?

    道完歉出了医院,朱前进他爸丢下一句:“自己滚去学校,老子就不跟你去丢人了。”

    然后大步走了。

    朱前进看着他爸远去的背影,心里觉着可难受了。

    剩下的事情,只能他自个儿去面对了。

    磨磨蹭蹭到了学校里,教室里已经快坐满了,许多同学已经到了,邓秀宁也不例外。

    朱前进在门口犹豫着,好一会儿都不敢进去,他真是恨不得掉头回家去算了。

    可是想到亲爸的那顿暴揍,他又像脚生了根似得,没法挪动。

    有老师从此路过,见到朱前进站在教室门口,便问:“这位同学,你怎么不进去呢?”

    朱前进顿时有些慌了,也不敢在教室门口逗留了,赶紧进了门。

    进了门以后,他看着邓秀宁的背影犹豫了一会儿,最后心一横,还是走到了邓秀宁的桌边,对她说:“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