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跪在原地观察扣子观察了半天,手m0在某个地方,轻轻一按,腰带有所松动,可还是没开。

    nV人急了,拉着男人的K子就想往下拽。

    男人“嘶”了一声,连忙握住她的手。

    他轻轻拍了拍nV人的肩:“轻点,是不是想让你下半生的X福都没了?”

    “我要……呜呜呜……陌陌我好难受……”nV人甚至隔着K子把那东西含进嘴里,轻轻撕咬着。

    “唔……”

    sU爽的感觉直冲上大脑,苏陌稍微皱了一下眉头。

    今天晚上的nV人似乎过于主动了一些。

    b她平时不知道要主动多少。

    由于nV人一系列的举动,披在她身上的外套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她身上的那身nV仆装也变得凌乱不堪,x部大喇喇地露出来,由于跪着,黑sE的蕾丝内K边缘也开始若隐若现。

    苏陌斜眼看了地上的外套,口袋里似乎有东西显露出。

    口袋中装着几小包白sE粉末和淡hsE的晶T。

    仅仅是一眼,他就知道那是什么,也知道nV人为何那么主动了。

    他将nV人的下巴抬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问:“风情,你复x1了没有?”

    语气很冷,之前的旖旎不复存在。

    nV人嘴角边还沾着透明的YeT,眼神迷离,但还听得懂男人的话,她摇头:“没有……陌陌我没有,你相信我……呜呜呜……”

    大片的泪水却往下落,她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明明没有接触,可现在却觉得格外空虚,迫切想要接受到心理上的刺激。

    苏陌叹了口气,手指动了动,虚挂腰间的K子开始有所松动,他将自己已经y的发疼的X器握在手中,轻轻撸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