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弯弯绕绕,最终在一栋不起眼的别墅前慢了速度,闫辞将车驶入地下车库,眼前的光景突然间由光明转向黑暗,苏陌抿着唇,眼睛淡漠地看着前方,没说话。

    闫辞把车停好之后,从后视镜看着苏陌如此样子,叹了口气。

    “要不我还是把她带医院去吧,我知道一家医院,那边的人都是我认识的,不会把她的信息泄露出去的。”

    “不用了,”苏陌开口:“她现在的情绪不适合在医院待着,镇定剂在她身上用太多后果会很不好。”

    闫辞趴在方向盘上,“你就不怕她再发一次疯?要是这一次她手里的劲道再大一些,我看你这条命怕是折腾不了几次了。”

    “会好的.....”苏陌望向窗外,周围一片黑暗,也就出口处显露出一点光,模糊照出车库内部周围的景象,尽管和记忆里的情景别无二致,但还是有些不同,但是角落处的一些幼时涂鸦印记还在。一瞬间男人的眉眼柔和了些,他问闫辞:“我哥呢?他怎么没来找我?”

    按理说他这两天他出了这么大的事他应该回过来看他的,怎么现在见不到人?

    闫辞此时已经下了车,他正走到车门旁边来给苏陌开门:“他这几天出国有点急事,这几天是赶不回来了。”

    “嗯。”苏陌下车,“暂时先不要告诉他我现在的身T情况。”

    “我尽量,”闫辞耸了耸肩,有些事情就算他不说,那人也是能查出来的。

    “不过你真的不要我陪?”他对风情那个nV人还是不太放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苏陌会对一个x1毒的nV人如此情根深种,他自然相信苏陌自然不会与之同流合W,但保不齐会被那nV人怎么影响,这一次他身上那般严重的伤就是最好的证明。

    可他跟苏陌认识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这个人是怎么样的X子他还算是知道的,X子很倔,一旦说过的话就要做到,他肯定不会听自己的劝。

    唯一能让他听话的恐怕也就他哥了,可他们哥俩的关系好像不算太好,但就算再不好,他们也是兄弟。要是让他哥知道风情这个人对苏陌做的这些事,怕是她有十条命都不够Si的。

    “不用。”果不其然,他刚开口还没一两秒,就听到苏陌开口拒绝,“我能照顾好自己,她现在的情况或许b之前好一些了。”

    “行吧,”闫辞无奈,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他现在也不好意思再说些什么了。“你哥大概四五天后回来吧,本来上次说要见你的,结果那边的生意临时变卦他不得不去处理了,等他处理好了就回来跟你说说话,这几天你可得把身子给养好,要不然到时候他见你那一副要Si不活,恐怕要砍了我。”

    苏陌淡淡笑了笑,“不会的。”

    这里的别墅他已经有好几年没过来了,但是苏陌知道,他会每隔一段时间派下人来打扫,父母去世之后这房子就空置了许久,自己是因为要上学,而他.....则是要抗下父母的担子,之前还是早出晚归,后来就直接住在了公司,很少回来。

    如果不是这次出了这样的意外,怕是他自己这段时间也不会回来。

    一进门,就见到擦桌子的张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