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三出了门之后没着急下楼,反而站在电梯口不远处,掏出手机打电话。

    “蒋琛先生,事情已经办好了,”

    “不错。”电话里蒋琛平淡的声音传来,听不出什么情绪。

    “叮……”电梯门打开,h三下意识地往那边看了一眼,只见一上身身着黑sE卫衣下身灰sE修身牛仔K的男生从电梯里走了出来,那人也下意识的看了他一眼。

    h三眯了眯眼睛,这男生外貌俊秀,眼神深邃,皮肤极白,身上的衣服看着不像名牌但价格应该也不菲,只是唯一有些别扭的是,他的左手手腕上系着一条红丝线,上面好像还有个h珠子,像是小孩子才戴的玩意儿。

    现在这社会上怎么啥奇奇怪怪的人都有……

    这小伙子长得还挺俊俏,只是他只往这边看了一眼就收回视线走出了电梯。

    h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转过身继续打电话。

    “对了,风情我已经解决好了,不用麻烦蒋先生出手。”

    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后又道:“……我好像没有下达让你解决风情的命令吧?”

    “蒋先生要用风情还不是想利用她李YAn的姐妹情来解决掉李YAn,”h三低沉着声音,嘴边带得意的笑:“我知道李YAn的弱点,不需要风情,我就能杀了她。”

    “那风情呢,现在她怎么样?”

    “x1了不少粉,现在还在房间里爽着呢。”

    在h三看不到的地方,刚才身后的男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停下了脚步,正侧过头来能眼看着他,听着他嘴里粗鄙的话语,双手紧握成拳,仿佛隐忍在暴怒的边缘。

    “没Si就好,你注意分寸,风情对我还有用。”

    h三嘴边的笑略微有些僵y,还好现在只是打电话,蒋琛看不到。

    “……好的。”

    挂完电话后h三对着墙低头咒骂了声。

    “C!蒋琛是不是跟风情那个B1a0子睡了?竟然这么护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