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嗜她成瘾(1V1 H) > 要坏了......()
    苏陌的手指白皙修长,一根一根,骨节分明,平时做手术写字敲键盘时风情看到那手忍不住就想咬,喜欢得紧。

    但此时此刻,她却用另一个地方“咬”住了他的手指。

    “嘶……”苏陌深x1一口气,“只是一个多月没c你而已,就变得这么紧了?现在连我一根手指都吃不下?”

    他带了些火气,越是紧就越是要往里探,直到整根手指尽根没入,苏陌这才满意了些,再看身上的nV人,正趴在他肩上小声低Y着,眼眶都已经红了。

    T内的手指开始有所动作,g着一点软腻就到处乱窜,碰到某一处时,nV人身上顿时有了反应,“陌陌……别!”

    苏陌像是故意针对她一般,专门戳刺那藏在暗处的软r0U,惹得她尖叫连连;“唔……不要……陌陌……轻点……”

    “姐姐,”苏陌另一只手顺着衣服往上探去覆盖住她的柔软,夹着他刚才就看到想要捏的凸起,咬着她的耳垂,哑声道:“弟弟的手指cHa得你舒服吗?”说完又加了一根进去,动作愈发变本加厉。

    nV人哀叫连连:“唔……舒……”

    话还没说完,身T突然变得极度cH0U搐,她咬着男人的肩就这么泄了。

    苏陌的手指cH0U出来时,带出大片水渍,他皱了皱眉头,拿起一边桌子上的卫生纸开始擦手,擦手时还不忘对怀里的nV人出言嘲讽:“姐姐是水做的么?水怎么这么多?”

    两根手指就Sh成这样了,等下要是换了他忍耐了许久的东西,那水怕不是要浸透整个沙发。

    现在风情是听不得苏陌喊“姐姐”这个词了,一听身T就一个激灵,又是一滩水流了出来,打Sh了男人的K子。

    苏陌看了一眼,把擦过的纸扔进垃圾桶里,随后又搂着nV人的腰,小心翼翼地把她身上唯一一件蔽T的衣物脱下,没牵扯到右臂的伤。

    他往下m0了一把,又是一滩水渍,只是这次没用纸去擦了,他将手上沾着的东西抹在风情的唇上,“姐姐就这么急不可耐?这么Sh,是想让我早些进来么?”

    还未等风情说话,他就握着她的左手拽着K子边,把K子往下拉,粗长凶猛的X器就这么露了出来,正好往她的手心弹了弹,烫得风情想要收回手,却被苏陌一把握住,不能挣脱。

    “你m0m0它。”不知是不是风情的错觉,总感觉苏陌说这话的语气好委屈,像是一个g了错事又想要好东西的小孩子,与他平日里在外人面前表现的清冷形象完全不同,“一个多月没碰了,你就不想它?”

    风情低头看了一眼,那家伙没苏陌好看,黑黝黝的,长得很骇人,光是看着顶部那一点她就很怀疑这么大的东西是怎么进入自己身T里的,怕不是要把自己的身T给cHa坏,但她并不讨厌,似乎是由于自己的注视那家伙又变大了一些,还兴奋地又弹了一下。

    一只手握住时还险些没圈住,因为握住之后……又大了几分,男人双手握住她的,带着她的手一起上下撸动着,喉咙里发出几声闷哼。

    风情抬头看了男人一眼,发现他此刻也正注视着她,眼睛里似乎有火,把她给烧了个透彻,也把仅存的理智烧得片甲不留,她再也抑制不住,仰起脖颈就吻住了他的唇,男人顺势打开,她就直接深入了进去,只是吻技并不娴熟,深入了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就随便乱窜着,直到听到身下的男人低笑了一声,一转攻势,占据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