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的天气说不上太好,虽说是Y天并未有骄yAn照S,可还是有一GU没来由的燥热感,风情只觉心中格外烦躁抑郁。

    可她也只能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出神。

    出来已经有好几天了,除了李YAn,她基本上没跟任何人有过联系。

    徐昌福开着车,往旁边坐着的风情看了一眼,随后道:“这次怎么想着要跟我一起来境外了?我看你之前出任务好像不是特别喜欢往外面跑。”

    风情收回视线,不再看向外面,语气淡淡道:“想出来多见见世面而已,而且这种任务来钱是最快的。”

    徐昌福不知想到什么,轻轻苦笑一声:“有钱挣也要有没有命花啊……”

    风情想起之前在医院病床上看到的那个看着格外虚弱的孩子,没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她抬起头看向后视镜看里面的花花,此时她正坐在后坐用电脑定位追踪的目标。

    山野林间信号极其不稳定,尽管徐昌福已经多次出使这样的任务,可是每一次雇主下达的接货地点都是不一样的,为防出现内鬼或是别人横cHa一手的情况,特地把货藏在一个隐秘的地方,等待他们前去接货。只是这一次信号传递似乎有问题,他们两天前就已经到达信号接受点了,可花花并未探测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接收到的信号都是时强时弱,根本就不能通过已有的情报得到接货地点位置。

    风情推测,他们是不是已经出了意外,毕竟不在国内,这一片又是事故高发地带,很容易出现黑吃黑的情况,说不定是哪一方派来的雇佣兵抢走了货也未可得知,不过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当务之急就是要确认货物的下落,毕竟信号虽是断断续续的,却一直在传送。

    “姐,这附近能收到的信号越来越强烈了,发送人应该就在附近不远处,只是那边的人似乎是用了什么高级设备,我一时半会还查不出来。”

    “没关系,”风情转过头去笑着看向花花,“辛苦你了,在这两天为了查探信号你都没睡好,好好休息一下吧。万一有什么异常我再叫你。”

    花花迟疑看了徐昌福一眼,最后还是听从风情的话,把电脑放在一边,而自己则靠在车椅座上小睡了一会。

    徐昌福见此,也看向风情,脸上有些许关心之意:“你要不然也睡一会吧,这两天来你不是也没睡好?”

    风情摇了摇:“不用了,我不是很困。”

    徐昌福没再坚持,只好继续开车。

    风情看着手机,因为信号的问题,本想给李YAn打电话根本就打不出去,也罢,她应该会料到有此情况。

    风情原本是不想睡觉的,可还是耐不住这几天的劳累,只是过了半个钟头,也克制不住睡了过去。

    只是这一路上睡得并不安稳,道路崎岖难行,在车上只觉得摇晃得难受,根本就没睡熟,不过好歹是歇息了片刻,养了些JiNg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