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慢悠悠走回苏陌家时,天经开始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头发上沾了不少Sh气,可她也没躲,就那么漫无目的地走着。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走到苏陌家。

    走到小区楼下时,nV人全身都Sh了。

    时间已步入十一月,nV人身上只穿了一身单薄的长袖与运动K,风一吹,Sh衣服沾在皮肤上格外粘腻,还伴随着冰冷刺骨的感觉直入皮肤。

    可她却毫无感觉。

    最后停留在门前时,风情却站着不动了。

    她也不知道到这里来究竟是为了要g什么,让苏陌见到她这一身狼狈的样子吗?

    停留片刻之后,nV人转身下楼离开。

    想着花花之前给她的那些资料……苏陌这种人也不是她能接触的,趁现在还没有完全陷进去,早点脱离是最好的。

    可她没想到的是,刚走出这栋小区,她就与迎面而来的男人碰了个正着。

    风情有些愣怔。

    不仅仅是因为正好碰上了苏陌,而是此时他旁边还站了一个人。

    是一个nV生,面容秀丽,披肩长发,上身白sE毛衣,下身褐sE长裙配上一个黑sE的小马靴,她化了妆,但并不是特别明显。今天降了温,苏陌也穿了身淡蓝sE的毛衣,身下是牛仔K。那nV人整T看下来怎么着也是跟身旁站着的男人相配的。

    更何况天还下着小雨,男人给她打了伞。

    这画面怎么看着都有些讽刺。

    风情淡淡看了他们二人一样,嘴角极淡地扯了一下。

    nV人一秒都没有停留,直接从二人身侧走过想要快步离开。

    身后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仔细一听甚至还带着些许慌乱,风情知道是他,脚步又加快了些,可还是没男人的动作快,下一秒,宽厚温暖的手紧紧握住她的手腕。

    男人连雨伞都没打,整个人就这么淋在雨中,与平时想b不知狼狈了多少。苏陌话语间难得有了些紧张:“风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她只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