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在咖啡厅等了有一段时间,去年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林炜才匆匆赶来。

    “不好意思,刚才又多加了台手术,晚了点时间。”

    林炜来时还穿着医生的白大褂,没来得及换衣裳,头上似乎是因为刚才着急赶来的缘故,出了很多汗。

    风情倒是有些意外,自从吴邵Si后每次他俩见面道歉的人都是她,今天林炜跟她说抱歉倒是第一次。

    “没关系,”风情对他笑了笑,“我知道你忙。”

    她示意服务员过来给林炜点了杯拿铁,随后将桌子旁边的纸巾推到他那边。

    nV人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屏幕,递给林炜:“你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熟悉的地方?”

    林炜拿起手机看着相册里的图画,一张一张翻过去,面sE变得凝重起来。

    看完之后,他道:“都熟悉,这是之前做过任务的一些地方,现在有的地方都已经被查封了或者是废弃了。吴邵之前画的?”

    “嗯。”风情看着他:“那这里面有没有之前你知道的却没有出现在里面的场所?”

    “什么?”林炜不解。

    风情把手机拿回来,重新调了一张图片给林炜看:“你看这里,这些被别人撕掉了。”

    林炜看着被撕掉的痕迹,凝重的面sE不见好转,甚至更加Y郁,“本子呢?拿过来我看看。”

    “那是吴邵的东西,我把它送回吴邵家了。”

    林炜听着风情说的这话有些意外:“你把它送回去了?”

    “嗯,”风情小啜了口咖啡,苦涩的味道直上心头,她不由得皱了皱眉:“毕竟那是他的东西,我没那个权利让它放在我自己那。”

    “哦。”林炜只是轻轻应了一声,没再说其他的,他眼睛低垂着,似乎是有心事。

    风情犹豫半天,最后道:“林炜,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当时吴邵有没有跟你提过一些b较特殊的东西,或者说有没有遇见过什么人?”

    林炜原本是在喝拿铁的,听到风情的话,把杯子放下,突然间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