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端着茶缓缓走到苏衍面前,尽管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与他相b不太正式,但看都看了,也没什么好见外的,而且他是苏陌的哥哥,也不算外人。

    只是......这氛围,怎么看都觉得尴尬。

    风情把茶杯放到苏衍手边上的桌子上,带了点局促的笑意:“哥,您喝茶。”

    苏衍听到风情的这个称呼时眉头微皱,似乎是不太喜欢风情这么称呼他,但他也没明说,只是拿起茶杯轻声问了句:“苏陌呢?”

    风情cH0U了cH0U鼻子,声音有些抖:“他.....他今天有课,现在在学校上课,要晚点回来。”

    “哦......”苏衍抬头,仔细看了眼面前站着的nV人,她的眼神有些闪躲,从自己进这屋子开始,她就没正视过自己,似乎是有些害怕。

    他就抬眼看着坐在对面的nV人,不带一丝闪躲,直直地盯着她的眼。

    苏陌之前没跟他说过他谈nV朋友的事,但有时候他也会稍微关注弟弟的动向,早几年就知道他谈了个nV朋友,但苏陌不喜欢他cHa手自己的事,他平时也没怎么调查过这个nV人的事。就当是个大学生开始自己的校园恋情罢了,也没怎么多深究。

    不过......苏衍SiSi地盯着nV人,不管这人是何人,是何来历,做过何事,此时此刻,他只确定一件事。

    风情被苏衍这样盯着觉得有些不自在,只能尴尬轻笑一声问:“怎……怎么了?”

    苏衍看着她,只问了一句话:“你……是不是在x1毒?”

    一瞬间,风情脸上原本就不太好看的笑完全僵住,眼底惊愕地眼神再也藏不住,nV人脸上的表情开始破损、皲裂,她就那么毫无遮掩地站在苏衍面前,一瞬间到嘴边的什么话都说不出口,再说些什么都是些苍白的解释,毫无意义。

    nV人就那么愣在原地行,供他打探。

    .......

    今天的课要b之前的多,下午的课结束之后苏陌还跟着一些同学去实验室做了会实验,等到完全把事情做完出校的时候,时间已经快要到五点了,近期天气一直不大好,这时太yAn都快要落山了。

    苏陌担心今天在外的时间太长,连忙快步去超市买了r0U、姜、可乐和一些别的食材。把重要的东西买完之后就连忙往家赶,心里其他事都没想,连今天下午老师跟他讲的话都险些抛在脑后。

    “等着急了吧?”苏陌刚开始打开门就开始往里面传话:“今天学校的课有些多,我......”

    男人刚准备换鞋,看着沙发上坐着的人时,脸上顿时露出惊讶的表情:“哥?”

    他连忙换好鞋走过去,把袋子放在厨房外的柜台上,看着苏衍,还有些不相信:“你怎么到这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