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辞的专家号没几个人报,苏陌扶着苏衍在外面的等候椅上坐了没几分钟就被喊了进去。

    闫辞看见他们的时候丝毫没觉得意外。

    “怎么?累得半Si了?”男人一开口就是嘲讽,“你这不听话的狗东西迟早要把自己给弄Si。”

    未等苏衍开口,苏陌便道:“他的病怎么这么严重了?”

    闫辞刚想开口,却瞥见苏陌怀中虚弱男人凌厉的看着自己的眼,顿时又闭了嘴,过了几秒,才犹豫开口道:“是不是被你气的?”

    好像也就这么一个能说得出口的合理理由了。

    还没等他怎么绘声绘sE得描述苏陌有多‘冷血无情’不关心在意自己的哥哥让他怎么集郁于心思弟成疾,就见那边苏陌已低着头,没说话。

    看着苏陌这般带着些许心虚的表情,闫辞觉得有些意外。

    还真气着了?

    还没等他说些别的,就听苏衍对他弟弟道:“你先去把你自己检查一下,这里有我跟闫辞就够了,我出什么事他会留心的。”

    有些出乎闫辞与苏衍二人的预料,这次苏陌竟没过多久便同意了,他看了眼闫辞:“那你照顾好我哥。”

    “嗯。”

    二人目送苏陌走远并带上了门,房间里寂静了片刻,苏衍开了口:“我还有多少时间?”

    “哈,”闫辞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你还有脸问这个呢?”

    “咳咳.......”苏衍捂着嘴轻咳一两声,面sE有些惨白,说出口的话也虚弱得没了多少气势:“别卖关子了,赶紧说。”

    “要是你能静下心来好好养着,时不时药物加以辅助,能多活个三五年也未可知,但是嘛.......”闫辞看了眼苏衍:“就你这倔驴能放得下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吗?”

    苏衍闻此果然皱了皱眉,他定眼看着闫辞:“别胡闹了,说正事,还有多久?”

    闫辞叹了口气:“少的不说,最多半年。”

    “半年?”苏衍摇了摇头,“太短了,苏陌还没毕业,现在工作还没稳定,最少也要半年,何家那边的势力我现在还没拔除g净,苏陌现在在我手下还能安然无恙,要是我没到时间就走了,他怕是会被何家那边的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