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分离的时间有些长,见面时难免有些控制不住自己,风情还没说上什么话,就被男人hAnzHU了唇,男人的舌滚烫万分,一入口便像是带了火一般,风情整个人被他拘入怀中,动弹不得,原本还有些拘谨,最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主动迎合着男人。

    苏陌觉得有些意外,不过更多的是高兴,他更加深入,想要夺去nV人嘴里每一毫呼x1,想要玩全将她占为己有。

    “苏陌你怎么回事啊?去厕所还去那么久,是不是故意想躲酒……卧槽你在g嘛?”过来喊人的尹何看到走廊里的这一幕属实目瞪口呆,他实在是没想到,就这么点时间,这男人竟然就在厕所外面跟nV人抱着啃上了。

    不是,他之前怎么不知道这兄弟竟然对nV人这么如饥似渴啊,该不会是风情离开得太久了他实在憋不住了才会……

    可那两人分开之后,尹何却看到了风情的脸。

    “风情姐姐!”他眼睛顿时都亮了,简直b苏陌还要高兴:“谢天谢地你终于回来了。”

    原本被人看见他们俩亲热风情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想往苏陌身后躲躲,但看着如此热情的尹何她也不能再躲了,只能顺着他的话往下接:“是……是啊,好久不见。”

    她跟着苏陌来到尹何旁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问:“你们是过来玩吗?”

    “是啊,正好今天晚上没课,跟几个兄弟一起出来喝喝酒,姐姐你是今天晚上在这值班吗?”

    “值班?”风情突然想到上一次完成任务时尹何也在场,当时他看到了自己,未以免他怀疑好像说过自己是夜sE的员工。

    但现在她这哪里是员工的样子?

    “哦,你说上次啊,其实上次是我一个朋友她有事,我帮她在夜sE顶了一下班而已,夜sE的老板很吓人,要是知道员工无故旷班扣工资,扣的会非常厉害的,当时她有事家里急着有事,所以没办法只能让我顶着上了。”

    “哦……”尹何也没多想,主要现在风情人来了那气氛可就活跃起来了,本来还想着刚才苏陌说去要上卫生间的过程中有几个妹子想过来拼桌,还顾及着苏陌可能想着风情会有些不太高兴,他们兄弟几个就挺愁到底要不要拼的,但现在风情人来了,那可就不一样了。

    “姐姐,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拼桌?”

    风情看了苏陌一眼,确定他没有什么不满的情绪之后就点了点头:“好啊,走。”

    来拼桌的是原本坐在隔壁的三个nV生。

    而尹何他们开的卡座虽然是六人座的,但位子很大,有空座位,再加上原本就在隔壁,他们几人与服务员商量了之后把桌子拼在一起了。

    苏陌拉着风情过去坐着的时候还引起了兄弟们不小的轰动:“哎呦我去,苏陌你咋回事?去上了个厕所怎么就拉了个姑娘回来?”

    “嗨,你说巧不巧,”还没等苏陌说话,尹何就开始帮他解释了:“这是人家苏陌的nV朋友,知道人家在这喝酒找上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