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男人说的“一次”坚决不能信。

    好些时日不见,风情虽然是想被苏陌C,但也害怕,他腿间那活儿还是有些分量的,更何况这么天不见,他肯定憋得狠了。之前好几次都被他差点cSi在床上,所以她就想着一次,可现在都已经不知是第几次了,她被男人压在床上,正在以一种原始的姿态被男人Cg着。

    尽管苏陌喜欢最快速最猛烈的姿势Cg着身下的小nV人,但怕惹得风情不快,更何况,他更喜欢风情在床上对他动情的样子。

    男人的ROuBanG以徐缓但又不容抗拒的动作有规律地cHa入,他的额抵着nV人的额,鼻尖与她轻轻相触,四目相对,他的眼睛格外深邃,一眼望去像是陷进了整片星空,只听他低沉沙哑的嗓音:“风情,舒服吗?”

    风情还有些清醒的神志,男人进入得缓慢,所以她能清楚地感觉到男人的ROuBanG正一点一点将她花x里的褶皱抚平……填满……她看着身上的男人的那双眼,下T一时间受不住,下意识地缩紧了些。

    苏陌忽地绷紧了全部神经,那根火热巨物彻彻底底cHa了进去,将她的HuAJ1n撑开到最大。

    “啊……”

    风情克制不住地仰起脑袋,嘴巴还未开口,就被被苏陌一口hAnzHU,连带着之后的JIa0YIn也被他一并吞了下去。

    花唇间又是一阵sU麻涌来……风情的腿还高高翘着,举高的双腿随着男人将健躯压迫下来,不得不紧贴着小腹。

    这样的姿势能够让她更清楚地看到自己怜遭蹂躏的下T模样。

    紧窄娇nEnG的x口正艰难吞吐着一根硕大r0U物,男人胯部上生着的浓密耻毛不断磨蹭着她光洁的花户,很快就将那里增得红通通一片。

    此时苏陌的一只手正探在两人紧紧结合的私密处,用手指拨弄从蕊瓣间冒出头来的y核儿。随着手指并拢,他又施加了些力气,含着ROuBanG的甬道随之绞紧,又把男人的大ji8夹得B0B0跳动起来。

    苏陌牙齿叼着nV人的N头上下拉扯着,风情吃痛一声,又低下头看着在自己x前作恶的男人,恍惚间,她甚至看到自己的N尖儿那牙齿被拉成一道弧线,牙齿一松开,便又弹跳回去,在空气中又似打招呼又似瑟瑟发抖一般颤动。

    HuAJ1n中的ROuBanG快速cg着,啾咕啾咕地挤压出源源不断的yYe,甚至由于长时间的Cg,流出的yYe些许已经变成了泡沫,男人手指顺着ROuBanG也缓缓探进nV人的花x,时而曲起,时而捣弄,再如此一番激烈蹂躏下,哪怕风情拼尽全部意志力想不服输,身T的反应也还是愈发热情。

    上下两处齐遭攻击,她的思绪顿时又涣散起来,嘴巴再也抑制不住发出忍耐了许久的y叫声:“啊!不要……陌陌……轻点……轻一点,唔……”

    听着nV人的y叫声,苏陌深x1一口气,底下的动作ch0UcHaa得更快,像是一个自带的电动小马达一般,不知疲倦,在nV人身上来回耕耘着。

    随着不断高速的ch0UcHaa,bAng身跳动的频率开始加快,苏陌在控制不住之前立马把ROuBanG从nV人身T里cH0U出,喷S出的浊Ye全数S在了她的肚子上。

    来回的Cg间,床单早已Sh透,风情身上更是黏糊糊的,不知是汗还是之前男人在她身上抹的ysHUi,加上小肚子上男人S出的JiNgYe,她浑身还在ga0cHa0的余韵中cH0U颤,xia0x更是时不时地流着水。

    她轻喘,迷离的眸看着壁灯下的苏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