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只有两个人吃饭,苏陌只点了三道菜,番茄炒蛋,小sUr0U,酸辣土豆丝,还有一碗紫菜汤。

    菜上来得很快。

    以往风情看到菜上来的时候基本上都要动筷子了,但这次却格外得没胃口,明明没吃东西,也觉得肚子饿得很,可就是觉得吃不下。

    苏陌似乎察觉到了nV人的不对劲,但也没多问,只是拿着风情的碗给她盛了点汤。

    “要是现在吃不进饭就先喝点汤,先开开胃。”

    “嗯……”风情从男人手中接过碗,喝了一小口。

    她不想让苏陌担心,想尽量表现出一副平常的样子,可想着蒋琛刚才说的话,即便他说那些话都是玩笑话,可风情知道,他是想拿苏陌威胁自己。

    只是现在运气好,还没有到那一天。

    苏陌叹了口气,“风情,你刚才不是说饿吗?再不吃菜都快要凉了。”

    “啊?……哦,好。”风情盛了一小碗饭,开始夹了一筷子土豆。

    可即便是吃饭时也忍不住会想刚才蒋琛说的话。

    现在她可以确定,徐昌福的nV儿一定被蒋琛控制住了。尽管这种事情听起来卑鄙,但就蒋琛那种人而言,也不是不可能会做。

    “对了,苏陌,”风情忽然看着对面正在吃饭的男人,“我去外面……打工的这些天,家里有没有来什么陌生人?”

    苏陌拿筷子的手一顿,他仔细回想了下,随后道:“好像没有,家里的东西都是整齐摆放的,没有弄乱过,不过有时候从小区到学校时我在小区里好像看到过几张生面孔。”

    “哦……”风情点了点头,“知道了。”

    “怎么了?”苏陌夹了一块r0U放在风情碗里,脸上的表情没什么波澜,语气也是极其平淡:“有人跟踪我?”

    “可能,”风情用筷子轻轻敲着饭碗的边,“不过还是要调查一下b较好,最近一段时间不要到夜sE来了,至于你租的那个房子……”nV人抬眼望着他:“什么时候到期?”

    苏陌垂眸,只是一句话,他懂了风情的意思:“我续了五年的房租,后年才到期,不过如果你不想让我住在那了,我可以去跟房东说把房子给退了。”

    风情抿了抿唇,“倒不是让你现在退,只是最近可能有些不太平,我想办法给你找一个安全的住所,这几天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待在学校,不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