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市,一家并不多么起眼的药店之内。

    面容稍显年轻的妇nV坐在椅子上,眼光却时时刻刻落在对面正在看处方说明的男人身上。

    过了好一会她才开口:“医生,我觉得我最近有点耳鸣,能给我开点耳鸣的药么?”

    男人闻言,抬头看了妇nV一眼,脸上没多余的表情:“具T什么征兆?”

    “就是感觉耳朵里好像有什么异物一样,时时刻刻都有那种嗡嗡的声音,持续了大半个月了都。”

    “是么?”男人戴上手套,拿起一边的手电筒,视线却落在妇nV身后不远处坐着的另一个nV人身上,只看了一秒,便将视线收回,重新看向妇nV:“你离近一些,我来看看你的耳朵具T有什么症状。”

    妇nV听到男人这般讲话,心下顿时欢悦起来,来这里看病有好几次了,这个药店虽然店面小,不出众,平时来看病拿药的人少,可里面的这个医生可是人间绝sE。

    帅得惨绝人寰。

    要不是自己早些年结婚现在有了孩子,怕不是要Si缠烂打来纠缠。

    所以她一有个什么病就要过来看看。

    感受到男人轻柔的动作以及落在耳边的呼x1,妇nV羞得脸都红了。

    可男人脸上半点表情都没。

    检查一番过后,他做出了结论:“是中耳炎,有些严重了,我这里没那种医疗设备,没办法给你做全面的检查,我先给你开一些药,有空记得去医院看看。”

    “好…好的。”

    妇nV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羞红的眼对上男人毫无任何表情波动的眸,只觉得尴尬异常。

    男人拿出两盒药在桌上:“一天三次,一次两颗,饭前饭后都可以,一共58元。”

    “哦哦……”妇nV掏出钱包开始付钱,视线还是时不时落在男人身上,不敢看他那面无表情的脸,视线只能往下移,落在脖颈之上,哪怕是看个喉结都能把她看得起反应了,可对面男人依旧面无表情。

    她只能悻悻拿药离开。

    在转身时,视线落在他白sE大褂的x牌之上,严昭,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