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嗜她成瘾(1V1 H) > 主人,服务你满意吗?()
    风情换上裙子进门时,苏陌正在电脑前敲打着什么。

    他虽然是医学专业的学生,但在计算机方面似乎有一种卓越的天赋。超出了她知识领域范围外,一看就是很高级,这种高级的技术也曾帮了她不少忙。

    她手上端的是刚切好的水果,走过去时直接在男人腿上坐下来。

    裙子太长,她只能侧坐在男人的大腿上。

    “在忙?”

    “嗯。”

    风情往电脑上看了一眼,全部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数据代码,没看懂。

    她用牙签cHa了一块苹果递到苏陌嘴边,“尝尝?”

    苏陌脸上没多大表情,却张开了嘴。

    “味道可以吗?”

    “嗯。”

    风情把果盘放在桌子上,脸靠在男人的怀里,没有别的动作,静静等他忙完。

    等待的期间是漫长而又无聊的,她伸出手指在男人x前b划着,从左x口开始绕着凸起的一点画圈圈。

    想到不久前男人伸进她衣服里掐着她的那一点现在还疼着,风情就觉得不服气,隔着衣服咬了一口,用了点力道。

    只听苏陌“嘶”了一声,他停下手中动作,拍了拍nV人的PGU,“别惹火。”

    风情哼了一声,松开了嘴,反问:“怎么?只许你咬我就不许我咬你了?”

    前几天这Si男人把她按在床上使劲C的时候可没少在她x前动口。

    苏陌笑了一声,“没有不许,”他抬手将nV人的下巴托起,眼神中透露着意味不明的情愫:“我只是觉得,你这张嘴,用在别的地方更合适。”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x口,笑道:“就这么小一点满足得了你吗?你这张嘴,非得塞下大的东西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