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

    敲门声响起。

    赵琪以为刚才已经离去的王总对他还有些话要交代,连忙走过去打开了门。

    可却没想到在门口站着的竟是一个陌生的穿着礼裙的短发nV人,她身后还站着一个男人,乍一看去竟有点面熟,像是在哪里见过一样。

    赵琪上下打量了他们二人一眼,随后紧皱眉头,一脸警惕的看着二人,问:“你们是谁?”

    为首的nV人笑道:“赵琪先生是么?我们是南山集团公司的代理人,这次听闻您会出席今晚这个舞会,特地前来拜访您。”

    “是么?”赵琪看着他们二人,脸上的表情极其不善,“那你们现在已经见到我了,也该走了吧?我现在要休息了,请不要打扰我。”说着就要把门给关上,将二人锁在外面。

    nV人却在他准备关上门的那一刻,用手抵住了门。

    赵琪脸上表情顿时变得狠戾,似是隐隐有发火之象。

    在他准备打电话准备轰人时,nV人突然开了口:“赵先生,是东哥让我来拜访你的,东哥的面子您总不能不给吧?”

    赵琪关门的手顿时僵住。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问:“你说的东哥,是谁?”

    nV人冲他淡淡笑了笑:“刚才没跟赵先生说么?我们是来自南山的。”

    nV人已经说得够明白了,再装傻下去也是没意思,赵琪伸头往外扫视了一圈,确定没有人在附近之后才将门大开,做出了个请的手势,一改之前的态度:“请。”

    待到二人坐下之后,赵琪拿起桌上的酒瓶给两人倒了酒。

    赵琪拿起其中一杯坐在沙发上轻微摇晃着,神sE恣意,虽是在看坐在对面的nV人,余光却时不时落在坐在他旁边的男人身上。

    刚才没怎么仔细注意,只是觉得有些眼熟,现在更近一些看了看,倒是觉得更眼熟了,像是在哪里见过,却又一时半会想不起来。

    不过现在也不是想这些事的时候。

    他看向坐在对面的nV人,道:“东哥找你们过来到底是要g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