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在道路上飞速行驶,最终在云市郊区边的一个湖边停下。

    风情下了车,拢了拢身上的外套,入了秋,天气还是有些冷的,一出车门感觉脚都要废。

    可她现在也不想回去,她不想以现在这个样子去见苏陌。

    花花很了解她,给她的外套口袋里尽是些她想要的东西,风情从中拿出一根烟和火机来,点燃了夹在手指间。

    花花也从车上下来,默默站在风情身边,与她一同看着湖中景sE,原处是灯光绚烂的高楼大厦,可她的视线在看向湖面之后就一直落在旁边nV人身上。

    “花花……”风情把烟拿往一边,眼神看向远处的大厦,漫不经心地问:“你喜欢这个地方吗?”

    花花一时间愣住,察觉到是在问自己之后,她看向风情,语气坚定:“喜欢。”

    “喜欢?”风情x1了一口手中的烟,斜靠在栏杆上,她看了一眼身前站着的人,“这地方有什么好的?先不说咱们组织那情况,看看白天的紫外线,还有这里的治安、环境,都差得要命,怎么就喜欢这里了?”

    花花没说话。

    风情靠着栏杆站了会,将手中的烟cH0U完之后直接扔在地上,她靠近花花,伸手想要触碰她的脸。

    花花一时惊慌,想要后退,却突然停住。

    风情有些尴尬,放在脸边的手不知道是想往前伸还是想撤回来。

    在她的手撤回的前一刻,花花的脸靠近了些。

    看着她不排斥的样子,风情的手缓缓附上脖颈,在长发遮盖看不到的地方,她m0到大约一条五六厘米的有些宽疤痕。

    “还疼吗?”风情有些心疼地问。

    花花摇了摇头。

    风情脑海中像是想到了什么,眼中闪过一丝狠戾:“当时把他杀了真是便宜他了,就应该把他的手脚给砍下来,让他亲眼看着,尝尝生不如Si的滋味……”

    “姐……”花花小声喊了声。

    “再坚持一段时间,”nV人似乎在压抑着什么,身T都有些颤抖了,可是手上的动作却很温柔,她轻抚着花花脖子上的伤疤,道:“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