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的流程很快就批了下来,风情现在的身T状况其实应再休养一段时间,但蒋琛意向坚决,风情也有些急着想去问秦保义与蒋琛之间的关系,医生再怎么劝也没办法。

    花花想办法找了辆轮椅来让风情坐着,在她们二人收拾准备出院时,碰巧林炜前来查探情况。

    花花退出房门,道:“你们细聊。”

    此时林炜应是假期结束刚开始值班,身上穿的不是常服。

    也是,除了在医院工作的时候顺便来看看她,她哪有那么大的能耐让林炜为了她亲自跑一趟。

    “听花花说你有事找我?我时间不多,有什么事直接说。”男人一开口就是极其冷淡,似乎除了风情说的要紧事,他真不想在此地多待一秒。

    风情原本是想问药的事,但现在她勉强可以出院了,苏陌现在也在他哥身边暂时没什么风险,药的事她可以自己去问严昭要。现在的确是有别的事想说:“你之前跟我说的港口那边,现在已经被警察完全查封了,但据花花打探到的消息,警方好像没查出什么来。”

    “那应该是事先转移了。”男人说着话,却瞥见床头收拾到一半的行李包,皱眉道:“你要出院?”

    “嗯,有些事要处理。”涉及到组织内部的事她不想多说,怕把他给牵扯进来。

    “呵......”林炜冷笑一声:“我倒是要看看你这破命还能怎么折腾。”

    风情却突然问:“林炜,在我生病住院的期间,你之前......是不是来看过我一次?”

    那一次感觉像是在做梦,可又觉得有些真实,而且,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自从梦里梦见林炜那一次之后,她身上的伤痛好像好转很多,身T的机能恢复似乎也b之前快得多,普通人受枪伤起码也要二到三周才会好转,虽然她受的大多都是轻伤,但险些S中心脏的那颗差点把她的命都要交代在这了,现在差不多才一周的时间,她就勉强能出院了,未免有些匪夷所思。

    尽管不怎么相信有什么邪门的事,但严昭那个药店都已经够邪门了,什么药都有,林炜又与严昭认识,很难不多由得她多想。

    “看你?”男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我是闲得没事过来看你?要早有看你的时间还不如拿来救别人。”

    nV人垂眸,也是,林炜不喜欢自己,现在与她说话怕也是念在之前的旧情或吴邵的情面上,如果不是这些怕是他现在一句话都不想与自己多说,又怎么可能会过来看她。

    “那可能.....是我多想了吧?”

    说话间,病床旁边的一件衣服掉在了地上,林炜上前两步将衣物捡起叠好放在行李包中。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还要值班。”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