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无风,可外面挂着的铃铛却凭空响起,空灵的铃声传遍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严昭正用着水壶给桌子上花盆里的一棵不知名的枯树枝浇水。下一秒,门口就传来开门的动静,男人不必抬眼,就知道来人是谁。

    “这次想要什么?”严昭把水壶放在一边,整理好身上的衣服徒步走近药柜内。

    来人正是风情,在夜sE只勉强休息了一天之后她就赶了过来。药房内似乎有空调,她来时外面穿着的褐sE大衣在进入药房之后就披在一旁的架子上,里面是是一件薄毛衣,单单一件穿在身上也不觉得冷。

    进门之后nV人才注意到严昭身上穿的俨然是一身藏蓝sE古代服制的衣服,有些像民国时期书生的长衫,只是看上去简单许多,未加乱七八糟的装饰,额前的一些碎发用卡子固定着,白皙的脸俊秀非常,幽暗的眼闪着些微淡淡的光,一眼望去倒还真像那个时期的书生。

    nV人看了眼,打趣道:“要开起中药店了?”

    “也不是不行,这卖的药又不止西药一种,”严昭给nV人沏了一杯茶,“左右是闲来无事,随便穿着玩玩。”

    “嗯。”风情捏着茶杯往四处看了眼,之前不仔细看还真没察觉到,虽然这里卖的大多是西药,可除了前台储物柜这是玻璃柜台之外,其余的柜都是红楠木,这房间乍一眼看上去感觉有些破旧,可仔细看下来又觉得有些JiNg致,偏向旧时的JiNg致。

    越看越觉得严昭虽然看着年轻,可骨子里的风度与成熟绝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

    似乎是注意到对面男人的目光,风情不好再继续打量,尴尬地轻咳一声之后道:“那个,我想要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些药。”

    严昭抬头看她一眼,问:“这么快就要了?”

    “还不是怕出什么意外。”风情一跟别人聊天就想cH0U烟,可想着这里是药店,只能捏着严昭给她的杯子又喝了一口茶。

    “我还以为你不会用这副药呢,”严昭转过身去给风情扒柜子找药,只听nV人悠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如果可以,我也不想他吃了这药。”

    严昭把一个玻璃小瓶放在桌子上,里面装着一个淡褐sE的药丸,“这药丸遇水即化,化入水中无sE无味,不到用的时刻不要把上面的盖子打开,免得影响药效。”

    “知道了。”

    严昭看着nV人望着柜台上的小玻璃瓶没动,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便问:“还有其他想要的?”

    风情往周围巡视了一圈,随后问:“你那里有没有......吃了之后能让x1食毒品的人神志稍微清醒一些的药?”

    严昭皱眉问道:“给你用的?你又开始x1毒了?”

    “不是,给我一个......手下,我想从他嘴里探出点话来,但他x1毒的时间有点久了再加上长时间的改造,好像有些记忆损失了一部分。”nV人抠着手指,问:“有没有这样的?”

    “有啊。”严昭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