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辰就这么看着傅之屿,就好像自己不小心吃了傅之屿的糖,现在被发现了,傅之屿要他还,而他没有。

    喻辰的眼睛很大,只要他稍稍皱眉,就看起来很可怜,现在他就这么看着傅之屿,仿佛在求傅之屿的原谅。

    你吃了糖就原谅我好吗?

    傅之屿的手无处安放,他看着喻辰的眼睛,片刻后,把视线移到了喻辰的唇了。

    而后。

    “对不起!”

    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喻辰,整个人都慌了。

    他在,干什么?

    耍什么臭流氓!

    “那个,我,呃,”喻辰咽了一下口水,立马退回去坐好,手放在额头上:“没有糖了,糖还有。”

    喻辰闭眼歪了一下脑袋,这说的什么啊。

    他努力从乱七八糟的思路里找到一条正常的线,呼的一声,转头问:“你要吃糖吗?”

    傅之屿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方,一只手自然放着,一只手握着方向盘,看起来很用力:“不用了。”

    喻辰心脏还在砰砰跳,他干干笑一声,指着侧方的那个餐厅说:“我们到了。”

    傅之屿:“嗯。”

    喻辰几乎是落荒地从车上下来,车外的空气清新多了,他深深吸一口,再缓缓吐出来,再把衣服拎上去一点,遮住自己发热的脖子。

    清醒一点清醒一点。

    下一秒,他的神经突然自己紧张了起来,他转头看,原来是傅之屿靠近了。

    喻辰下意识地小小退一步,再给傅之屿指一次身后的牌子:“就是这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