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名士兵手里拿着兵器,围在一个昏迷的人四周,其中一名士兵举起手中的长矛,刺在了那人的大腿上。

    锋利的矛划破衣服和皮肉,深深的插入了大腿中直达骨头,长矛与骨头摩擦所发出的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啊…”

    一声惨烈的叫声,从昏迷的人口中喊了出来,士兵们看着他痛苦的表情,心中隐隐产生一种快感。

    手执长矛的士兵将矛从那人的大腿上拔出,鲜红色的血液也紧随着长矛的拔出向外涌流,血液沿着裤管流入脚底下浅水中,很快染红了一大片。

    他双手捂住伤口,嘴唇发白一脸惊慌地望着士兵们。

    “求求你们饶了我吧,我是奇象国的人,出海打鱼遇上大风浪才被迫冲到望天岛。”

    士兵们并没有理会他求饶,那名士兵反而又举起手中的长矛,向着另外一只大腿刺下去。

    咔嚓的一声,另外一只大腿同样也被长毛的锋利给划出了一道伤口,剧烈的疼痛使得他在地面上不停地翻滚哀嚎。

    从后面的树林中走出一大群人,为首的正是胡硝将军,他两只如同鹰一般的眼睛盯着在地面打滚的男人。

    “禀报将军,我们已经将那逃走的人抓住了!”一名士兵赶紧走过去禀报道。

    胡硝走上前看到痛苦不堪的男子,稍微皱了皱眉头:“把此人带回去再细细的审讯,其他的人继续在附近寻找,看看还有没有发现!”

    “是!”

    几名士兵又开始向着几个方向分头寻找起来。胡硝带着其余的部下往府邸而去。

    早已昏迷过去的滕幻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移动,她无力地睁开眼睛看到一名男子正背着自己在森林中行走,心中猛地跳了一下,各种的想法涌上心头。

    “难道我被敌国的士兵抓住了吗?他们审讯我的时候我要怎么回答才好呢?”

    “有没有人能够救救我?”

    沉重的呼吸声传入了她的耳中,显然背着他的那名男子,走起路来非常的吃力,地面上的积水已经到达了膝盖的深度,在崎岖的山路中非常难行,且要小心翼翼。

    “咦?他的这一身盔甲怎么如此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滕幻心中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