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椰站在逼仄的巷子里,像头闯入陌生地盘的兽,神情冷漠戒备,黑色的瞳孔倒映出看到的一切。

    视野中,小区简陋的儿童滑滑梯传出小孩的咯咯笑声,几个带孩子的中年妇女八卦小区其他人的年薪和婚姻情况。

    S城的六月,阳光温柔倾洒,风伴着笑声轻拂。城市的一切,像流淌在上帝电脑里的GIF,时时更新,不带重复,每一帧都透着和平味道。

    暂时没有危险。

    退椰放下随手拿起当攻击武器的板砖,视线陡然一变,迸出热情雀跃的光。

    在这里,认识或不认识的人相处良好,可怜的没有半点防备心。在这里,男女老少晒着太阳,可怜的没有上进心,是她梦想中的和平懒散生活。

    穿越不到五分钟的退椰,以最快速度接受设定,激动雀跃的准备正式成为其中一员。

    她是来自新世纪3333年的精英机甲兵,生于战乱,死于战乱,原以为一身血污铁定被投胎成营养液,结果眼睛一闭一睁,来到了这里。

    据她观察,这里是一千年前的地球。总结起来就四个字:落后弱小。

    可惜啊,她是身穿,没魂穿胎穿的土著福利,只能先躲在暗处角落,观察是否存在危险。

    现在危险警报解除,她需要尽快融入,她着重观察这个时代女性的穿着、举止、和随身不离手的配件……

    再看自己这身能防水火防毒,却与时代完全不符,已经破成个性短袖短裤的液态衣,果断按下按钮,改变衣服形态。

    啪嗒。

    按钮松散,掉在地上。

    退椰:……

    融入地球第一步,她得搞身装备先。

    作为一个帝都大学优秀毕业、并在战场上苟了8年的精英机甲兵来讲,怎么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生存。

    以前,国家会分配给她一切她想要的东西,即便拿不到的那些,也可以通过战斗,简单粗暴的获得对家战利品,可惜这种肉弱强食的生存策略不适合和平世界,刻在骨子里的军章让她无法对大笑着赞孙子的妇女下手。

    出生于星际大战中期,拥有A级基因潜力,又经历八年战斗经历的她,拥有比地球同类更敏锐的五官和更强健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