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析泽这才看向明熙,观察着她的表情,然后问:“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讨厌你?”

    明熙已经克制着尽量不去发大小姐脾气了,但是她就是觉得委屈。

    “好多地方!那天你不让我跟你睡一个房间,我就去沙发上睡啦,虽然白天比较热,但是早上还是很冷呀,我都是被冻醒的,你走的时候还当做看不见我,都不给我盖被子的。”

    傅析泽平静地回答:“你睡觉不盖被子,让你长点记性。”

    明熙继续嘟囔:“说好的来接我,结果放了我鸽子,让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来剧组,孤独又寂寞。”

    “孤独寂寞?”傅析泽心中冷笑,“不是还和封朝去古镇玩了?”

    “那还不是为了给你买好吃的好玩的东西。”

    “我不需要。”

    明熙委屈巴巴,撇撇嘴又说:“还有昨天,你让我睡地上,就算是你介意我没有做体检,但是只要我们俩不那啥,你也不会有什么呀。那地板好硬的,我一整晚都没有睡好,早上起来浑身疼你也不关心我。”

    傅析泽幽幽地看着她:“我看你精神挺好的,还能去跑步。”

    那还不是为了你吗!

    “还有最重要的!”别的她都可以不计较,刚刚的事情她一定要傅析泽给她一个答案,“明明我是你的小情人,但是我有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你都不肯对我笑一下呢?”

    傅析泽看了她一会儿,淡淡地移开视线:“你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不爱笑。”

    我信你个鬼!

    “可是你刚刚就对邱安软笑了,你跟她很熟吗?”

    “第一次见。”

    “你看,你对第一次见面的邱安软都能笑,对我就不可以,肯定是我做错了什么惹到你了。”

    傅析泽有些无奈,他第一次觉得明希的话怎么可以这么多。

    “我说了你没有做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