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熙简单地装扮了一下,打了个车去了以前住的高档别墅区,不过她根本就没能进得去外面的大门。因为她已经不是明熙的模样了,所以门口的保安不认识她自然也不可能放她进去。

    明熙没有办法,只能对保安说:“我是明熙小姐的好朋友,我听说她出了车祸,所以来看看她。麻烦你跟明家的人说一声好吗?”

    保安听了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然后又哈哈大笑起来:“小姐,我看你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坏人,不过你要是想攀明家的关系你应该说找明家的少爷而不是他们家的小姐。对了,你是不是不上网的啊?明家小姐两年前出的车祸,你想看她建议你去永安墓园。”

    两年前?

    这下子轮到明熙惊讶了,她已经死了两年了吗?

    不过明希的记忆里,傅析泽已经是娱乐圈的顶流了,可是她死的时候傅析泽还不是。她怎么没有早点想到这段时间差,她竟然已经死了两年了!

    “等等,你说明家的少爷?那明家的小姐死后,是明家的少爷继承了家业吗?”

    保安露出怀疑的目光:“这位小姐,你真的不上网啊?你要是想跟我套明家的消息那是不可能的。干我们这行的第一就是强,第二就是嘴巴严。明家小姐死了,明家少爷继承了明家家业这种秘密我怎么可能告诉你!”

    明熙上网搜索了一下,明家的产业表面上还是他父亲作为最大的股东,但是她死之前,她的父亲就已经生病了,整天卧病在床跟植物人没什么区别。而那时候她作为明家唯一的继承人,每天都在公司里忙得团团转。所以她死了之后,明家唯一能顶替她的就只有她那位同父异母的弟弟明澈。而保安的话也证实了,她的猜想都是真的。

    明熙接到闺蜜钟茗茗的电话,说要一起吃午饭,地点定在一家装修风格别致的新式餐厅。

    钟茗茗一下了出租车就跑过来抱住明熙,撒娇地蹭着她的头解释:“对不起啊小希,昨天我领导非要叫我回去加班就没能送你回去,你可知道我们这小实习生的日子不好过啊。”

    明熙表示理解,还霸气地帮骂道:“我看你们那个领导就是嫉妒你美貌的老巫婆,白雪公主的后妈那种。你们公司那么多实习生她就只欺负你,不是坏心眼就是更年期到了。”

    钟茗茗听了眨巴眨巴眼,诧异地说:“小希,你怎么了?你以前都不会骂人诶……”

    明熙扑闪着眼眸,无辜地问:“哦,是吗?”

    钟茗茗疯狂点头,然而明熙一把揽住她的肩膀朝她眨眨眼:“帮你骂那老巫婆不好吗?你爽不爽?”

    钟茗茗有被一下子电到,不敢看明熙的眼睛,像个乖乖媳妇儿似的缩在明熙怀里说:“好像……还挺爽的。”

    明熙轻挑地碰了下她的下巴,笑着说:“那不就行了?以后她要再欺负你,回来告诉我,我帮你骂死她。”

    钟茗茗笑笑,又不好意思地说:“小希,我觉得你被撞了一下怎么像变了个人似的。”

    “那你觉得我现在这样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