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傅析泽第一次邀请她同行,明熙激动得根本就睡不着,但是为了精神看上去不要太差,她早晨特意起来做了脸部护理,然后化了一个清透的淡妆。白色的v领上衣又清纯又性感,紧身牛仔裤把一双大长腿包裹得刚刚好,再配上一双马丁靴,头发也用一根蓝白色发带扎到一边,看似随意简单但又不失时尚感。

    明熙拖着箱子下楼直达车库,余浩就站在电梯门口等她,见她下来眼中闪过惊艳之色,然后立刻去接她手里的箱子,笑着说:“希姐今天跟平时不太一样。”

    明熙微微一笑,玩笑地问:“是变美了,还是变丑了?”

    余浩嘿嘿地摸着后脑勺:“希姐怎么可能变丑,肯定是越来越美。”

    余浩这小子嘴巴甜,明熙听了也挺高兴,虽然夸赞的话她从小到大都听了不少,但是今天她格外地高兴。

    上车后余浩把一袋热乎乎的早餐递给她,笑呵呵地说:“希姐没吃早餐吧?我随便买了一点,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

    明熙没在车上看到傅析泽,有一点点地失望,接过早餐说了句谢谢,然后又忍不住问:“析泽呢?”

    余浩一边开车一边回答:“老板已经去机场了。希姐,你和老板要是一起去被拍到,对你们影响不好。”

    虽然余浩特意地解释了,但明熙还是有些郁闷,这混娱乐圈就是这一点麻烦,做什么都怕被拍到。还是以前好啊,做什么都自在。

    不过明熙也不后悔,以前什么都好,但是傅析泽不愿意留在她身边。

    余浩开到机场就把明熙放下了,然后对明熙说他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办晚上才会飞剧组。

    明熙连忙抓着他问:“傅析泽呢?”

    余浩看了一下表说:“这个时间点老板已经在飞机上了吧。”

    在飞机上了?

    “不是,他不是跟我一个航班吗?”

    “希姐,你和老板的航班差了一个小时呀。”

    “……”

    所以说,傅析泽本来就没打算跟她同行,只是叫余浩来接送她而已?

    靠,白兴奋一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