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过去之后,又隔了很久,虫皇再次对统帅和其雄主发出了邀请。

    而与此同时,流言也开始传播起来。

    首辅坐在自家的花园里,眼圈下重重的青黑,衬的神色无比憔悴,就连最昂贵的保养品也无法阻止他衰老的步伐。

    他们这一辈的掌权者已经该退的退,该隐的隐,只有他一只虫还竭力停留在权力的高峰。

    怎能割舍下如此诱虫的财富和权势?这些是他一辈子一点点积攒起来的,本应该就永远属于他!一些虫想要对他的事情指手画脚,妄图在他的权力王国中分一杯羹,简直可笑!

    通讯器的光屏上呈现一条新的信息,来自于他安插在皇宫中的内应。

    【皇帝今天又召见了白玖,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四次了。】

    “……”首辅猛地把通讯器往旁边的草地上重重一摔,通讯器弹跳了几下,不动了,光屏瞬间熄灭。

    他就知道,自从上次宫宴的事情过后,虫皇就不会再站到他这一边了。

    不单单是因为那天他御前非议,叫虫打了脸,连带着背后的虫皇也失了面子,更是因为那件事……

    首辅想起几天前自己收到的那几张来自陌生号码的照片,忍不住牙关紧咬。

    为了防止晚宴上的逼婚计划顺利进行,他还是留了一手,提前花钱找了虫想办法混进统帅府探查消息,顺便解决可能会造成威胁的虫。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那只号称顶尖刺客,帝国红牌通缉犯,伪装潜伏在成衣坊的杀手虫居然还没来得及展开刺杀行动,就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虫给悄无声息地解决掉了。

    而他甚至没能将已经拍摄到的含着重要信息的照片交到首辅的虫手上。

    每当夜深虫静,想起这件事时,首辅背后就不由地窜起一股寒意。

    而更令虫悚然的是——就在晚宴过后,尚且还不知道第一位刺客虫失手了的首辅,怀着几乎让他丧失了所有理智的愤怒情绪,直接通过原来的匿名身份和相关渠道,联系了一家杀手公司,并且悬赏了高额星币要求取了那只叫郁涉的虫的命。

    虫在极端愤怒下做出的行为,往往是无知且愚蠢的,更何况首辅内心还带了那么点阴暗的,渴望让高高在上的统帅尝到痛失所爱的凌虐般的滋味,是以杀手公司很快便接下了他的单子,并且倾囊而动。

    而在这个任务过程中,只要杀手公司不下达任务放弃的命令,分散在各处的杀手就不会停止计划好的行动。他们会像上了发条的杀机器一般,一只接一只地前去赴死,或者是——被抓住,留作是他买凶杀虫的证据。

    明明是初秋凉爽的风,首辅的后背上却冒出了一层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