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找到你了,白痴帅哥!”

    就在林欣儿即将得手,秦轩为难之际,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两人的身后响起……

    林欣儿看到安妮,下意识地将伸到秦轩领口的手缩了回来,因为几乎校的人都知道,秦轩是安妮的男朋友!

    “安妮,你别误会!我们刚刚……只是……”

    “没事儿!我知道,林老师只是借白痴帅哥甩掉那个烦人的大叔而已,我都看到了!”

    安妮表面看着毫不在意,其实早就憋了一肚子的气,尤其那句‘我都看到了’,更是颠覆了安妮在林欣儿心中的形象!

    林欣儿尴尬一笑,半天说不出话来,不过依然时不时地看向秦轩……

    看到这一幕,秦轩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他怕被林欣儿看到,他怕林欣儿再一次冲上来掀自己的衣领。

    看到秦轩无动于衷,林欣儿终于忍不住,鼻子一酸,掩面而去……

    “仅此一次!”

    一句话说完,秦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开始前往叶氏集团旗下的夜总会——暮沐风青。

    生气了?

    看到秦轩没和自己说一句话就离开了,安妮愣在原地,两只玉手握得紧紧的,一向温柔可人的目光也变得凌厉了起来……

    暮沐风青,东海有名的夜总会,俊男美女打发时间的好场所。

    劲爆的音乐下,秦轩迈进暮沐风青,一眼就看到舞池中央激情澎湃的男男女女,迷离的灯光让他们尽情释放着……

    “彭超在吗?”

    秦轩拦住一名穿着火辣的服务员,问道。

    “你是?”

    那么服务员看到秦轩时,神色一亮,好久没看到这么帅气的男生了,若是他要自己出台,自己一定会答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