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启第一次给甜幼清过生日,意义非常。

    占有欲强到爆棚的封启原本下意识是想要跟他的女朋友单独过生日的,尤其这段时间以来,甜幼清学习学到天人合一的忘我境界,他还没有一套练习题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真的已经被冷落太久了。

    但最终还是叫上了她的好朋友,甄梨和王归尔。

    那个总是神出鬼没,鲜少打照面的白司南,上个月在临市捅了大篓子,甜幼清说他因此被他爸逮个正着,带回妖界关禁闭了,谁也联系不上,只好作罢。

    甄梨接到邀请的时候,得知封启准备把生日聚餐地点安排在海底捞,她傻眼了半天,欲言又止地,最后什么都没说。

    毕竟以大佬对小甜甜的重视程度,定在海底捞说不定是因为有什么特殊原因,纪念性意义什么的。

    一个小时后。

    “跟所有的烦恼说拜拜!跟所有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封启面无表情地垂眸看着眼前的蛋糕,一群斜披着红色的条幅,穿着围裙的海底捞员工,将他们这一桌团团包围,带着口罩和儿童太阳镜,一边唱歌一边鼓掌。

    站在他跟前的那哥们儿公鸭嗓,偏偏就属他唱得最起劲,聒噪的嗓音击溃他的耳膜,封启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开始不受控制地突突跳个不停。

    他跟甜幼清对面而坐,旁边是懵逼了两秒就毫不犹豫跟着加入其中的王归尔,摇头晃脑地跟着节奏鼓掌。

    还专门听歌识曲搜了歌词,一起不着调地瞎几把乱唱,“看幸福的花儿为你盛开,听美妙的音乐为你喝彩,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

    每当唱到这四个字的时候,陡然升高的分贝就着重强调一遍。

    甄梨:“……”

    封启:“……”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他突然回想起,他生日那天甜幼清给他吹的唢呐。

    万万没想到,他差点在又一个生日的当天被送走。

    还是他亲自安排的。

    封启选择在海底捞给甜幼清过生日,是因为之前那次告白乌龙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