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被白盈盈带进接待室,他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虽然衬衣上还有几道被划破的口子,但陆川已经自己把它洗干净缝好了,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今早叶琳起晚了,匆匆忙忙喝了点水,对付了几口面包就出了门。

    所以,陆川直接提了保温桶来,里面是他今早熬好的皮蛋瘦肉粥,毕竟自己是借住在她家,关心她一下还是必要的。

    白盈盈给他倒了杯水,让他在这里等一会儿,看到了那小男生手里的保温桶,白盈盈好奇心又开始泛滥了,就笑着坐了下来。

    陆川见白盈盈坐到了自己旁边,就冲着她客气地笑了笑,不自觉地往边上坐了坐。

    “咳咳,你是叶琳姐什么人啊?我怎么没听她提起过你啊?”

    白盈盈其实觉得眼前这个人像是在哪里见过,但是短时间也想不起来。

    陆川把保温桶放在自己怀里搂着,他也有心想逗一逗眼前这个爱管闲事的警察,就表现得一脸懵懂单纯地蹙眉问道:“啊?姐姐没跟你提过我吗?”

    “姐姐?你……是叶琳姐的弟弟?!”

    白盈盈满脸疑惑地看向陆川:这孩子看着确实不大,但是不可能啊,叶琳姐来了一年多了,也没听她说过自己有个这么大的弟弟啊?

    陆川看着白盈盈愣愣的样子,偷偷地坏笑了一下,接着无辜地摇头叹气:“唉,真是的,我这个弟弟当得一点存在感也没有,亏我还特地给她带了粥来喝。”

    被陆川这副无辜脸唬得一愣一愣的白盈盈,只得半信半疑地点头,尴尬地笑了笑:“哼哼哼,不好意思啊。”

    说罢,白盈盈也不再和他瞎扯了,又说了几句让陆川安心在接待室等着的话,自己便起身离开了,毕竟,刑侦大队里还有不少事等着她呢。

    江淮跑到心理研究室的时候,只看到郑回航正悠闲地喝着茶,俩人对视了一眼,郑回航下意识地紧紧捂住自己的茶杯。

    江淮见状白了他一眼,开口问道:“老郑,叶琳呢?”

    听到江淮这么问,郑回航心上一松,把一只手手从茶杯上拿开,指了指楼下的方向,“在云叔那里呢。”

    江淮闻言点了点头,刚要走,又回头看了一眼郑回航手里的茶杯,抿嘴笑了笑,“行啦,下次我请你喝茶行了吧,看把你小气的!”

    郑回航老脸一红,把茶杯狠狠放在办公桌上,冲着江淮迅速离开的背影,不服气地说:“哼!说谁小气呢!你个臭小子!”

    办公室里其他人都偷偷地捂嘴笑,几乎每次江队一来,就能把平时云淡风轻的老郑主任气得想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