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琳想着离开医院,拿起床头桌上放着的包,她不由得愣了一下,救自己的那个人,应该是魏乐笙的人吧,那不是阿城的话,还会是谁呢?

    办好了出院,叶琳就准备在医院门口打个车回家。

    忽然,有人跑过来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

    “姐,你没事儿吧?”

    陆川着急地跑过来拉住叶琳,满脸焦急之色在看到叶琳后瞬间消散。

    叶琳回头,看清是陆川,不由得惊讶开口:

    “小川,你怎么来了?”

    “有人用你手机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你出车祸了,让我来医院找你。”

    陆川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给叶琳看通话记录,

    叶琳没有看,只是点头笑了笑,“嗯,我没事儿,咱们回家吧。”

    陆川看到叶琳额头上的伤口还贴着纱布,不禁担心地问出口:“姐,你头没事吧?”

    叶琳抬起头摸着他的头发,欣慰地笑了笑,“没事儿,大夫说被爆炸冲击得有点轻微脑震荡而已。”

    闻言,陆川点头,跟在叶琳身后等出租车。

    他看着叶琳瘦弱的影,攥了攥拳头,却没有再说什么。

    回华盛大厦的路上,阿城开着车,纱布包着头的阿东正坐在副驾驶,拿着棉球蘸着碘酒给自己手上擦破的伤口消毒。

    扔了棉球,阿东吹了吹伤口,放下手,抿着嘴转头看了一眼坐在后座,正沉默不语的魏乐笙。

    可以看得出,魏乐笙从医院出来以后,心情好了不少,阿东犹豫着开口:“……公子,我有句话不知道该讲不该讲?”

    “那就不要讲。”

    魏乐笙微勾唇角,转头看向车窗外,竟然活久见地在跟阿东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