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真千金的亡夫文学 > 重生 真假千金
    姜盈看完《娇小姐的国民爱恋》以后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她的前半生竟然都出现在这本书里,里面,她是故意被抱错到乡下蹉跎的真千金,姜暖是备受宠爱的姜家幼女假千金。

    真假千金的故事抠脚趾都想得到,肯定是假千金更加受宠,毕竟人家一起疼爱的生活那么多年,人心都是肉长的。

    哦,除了她那个假家。

    本来吧,她回去也没有想和姜暖争什么,但奈何姜暖脑子有病,一副白莲花哭哭啼啼的模样直接盖章她女配的恶毒嘴角,一家子都陪姜暖发疯。

    她那个有钱妈还在怀孕的时候就和另外一个世家定了亲,那男方可是天之骄子,就是风评不太好,姜暖一见人就怕的要死。后来那男的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姜暖就更不愿意嫁了。

    折腾来折腾去,姜暖竟然把心思动到了她头上,说什么本来定亲的就是姜盈,她不过是个冒充身份的假凤凰,听的姜家人心疼的要死。

    哦哟,这个时候知道她是鸠占鹊巢的假凤凰了?

    不管姜盈怎么觉得那家人脑袋有坑,反正姜家竟然还同意了!

    说什么反正都盖着红盖头,又是一个植物人,对方就算发现了也不会拿她怎么样的,还想让她多跟公婆处,多给家里弄点资源。

    脸这么大,肯定是出生的时候脸着地吧。

    这些家族斗争她才懒得掺和,生了她又没养她,要出力也应该是那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假凤凰,人家那么大家族整死她了都没人收尸。

    于是半夜姜盈果断拎着包袱跑路了,刚跑到半路没看到红绿灯就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给撞了。

    那时候,她满脑子的念头都是大货车司机真可怜,秉着坚决不要给人拖后腿的原则,硬是等交警来了解释一通才咽气。

    她的死亡是个意外。

    因为这本书里的“姜盈”作天作地,一直到最后几章才彻底下线,里面的女主姜暖那可是众星捧月,就连那个鼻孔长在头顶的姜家兄弟都爱她爱的死去活来,结果人家攀高枝了以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简直大快人心!

    反正她坚决不承认书里的“姜盈”是她本人,她才不会这么智障的疯了似的去对付姜暖。归根结底,无论是哪个结局,姜家父母的态度占据太多比例。

    不过她死都死了还让她看这本书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