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真千金的亡夫文学 > 禁忌三角恋 开始搅浑水
    姜盈在一片窒息中回到姜家,八卦新闻反转的事基本上也都知道了,现在再看她,不论是佣人还是姜家人都自动带上怜悯,认为她回来的那些做派都是因为没上学导致。

    一个人身份越高身世越惨很容易得到他人的怜悯,特别是对那些身份低的佣人而言。

    这些目光简直可笑,姜盈微微侧头,不经意的流露出落寞和伤心。

    姜海恍然想,怪不得亲生女儿回来这个态度,想想之前,肯定是他们的态度伤了心才会那样针锋相对的,而且二儿子还说出那种话,对于一个被污蔑的满心欢喜回家的女孩儿来说不亚于晴天霹雳。

    都是他们错了啊。

    不止他一个人这么想,姜瑜和姜洮也在反思自己的行为,不过姜洮更加恼怒于自己一个堂堂校霸被一个黄毛丫头压在地上起不来。

    姜暖攥紧筷子,手指青白。

    凭什么?凭什么这人一回来就要抢她的东西,爸爸妈妈哥哥平时都会给她夹菜嘘寒问暖,可是姜盈一回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她深深觉得姜盈是一个很大的威胁,“爸爸,姐姐还正是上学的年龄呢,这个社会还是得有点学识才可以。不如姐姐就去我就读的高中吧,这样我们姐妹俩还有个照应。”

    “可以。”姜海点头,“对了,盈盈说的没错,你比她出生还早几分钟,按理说你才是姐姐,盈盈才刚回来,你这个做姐姐的可要好好爱护妹妹。”

    姜暖没想到姜海会替姜盈说话,灿烂的笑容下一口银牙都快咬碎了。

    那该死的记者怎么这么没用!给了那么多钱还搞不定这么点小事情,竟然还被人抓了把柄放到网上,要不是这样姜盈怎么可能翻身?

    还好记者没把她供出来,不然他就死定了。

    好在上学的事情已经搞定了,姜暖心里暗自得意,一个没有身份的女孩还不是任由她编造,学校可是她的地盘,非要把姜盈整到半死不活不可。

    上学的时候就这么定了下来,从头到尾就没人问过姜盈的意见,或许他们认为这是为姜盈好。

    姜盈目睹这过家家似的的闹剧,百无聊赖的放下筷子,“姜先生,不知道我什么理由入学?第一,我没正经身份,第二,我从来没上过学,就是个标准文盲。”

    用脚指头都想得到姜暖上的肯定鹤贵族学校,而这家人明明都看过资料,知道她从没上过学却还是把她扔去贵族学校,真是薛定谔的愧疚。

    姜海脸一拉,“你是我姜海的女儿,老是叫我姜先生干什么?你还怕你进不去学校?我姜家基因都特别好,你大哥二哥学习成绩都不错,就连不是亲生女儿的暖暖成绩也不错,我相信你,你作为我的女儿肯定有天赋。”

    “……”姜盈无语,“不好意思啊,我还不太习惯叫别人爸妈,这也太别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