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在惊悚真人秀里爆红暴富[无限] > 新嫁娘(三) 吃猪肉啦翠丫
    几人强忍着不适踏出了村长家,可一抬头,却看见外头竟然出现了不少行人。

    有妇女包着头巾挎着小篮说说笑笑,有汉子扛着锄头搭着汗巾步履匆忙,甚至还有孩童聚在一起玩蹴鞠玩泥巴。

    天边有斜阳将落,晚风轻拂带来丝丝凉爽,粉红色的晚霞将整个村子渲染的极其温馨。

    要不是刚才在院子里经历了那么多事,一众人还真以为,这就是来偏远山村度个假呢。

    好在秦江他们早就适应了这种情况,见此只是微微愣了一下,然后便同林筝和小情侣说:“看来这个世界和往常的不太一样,晚上六点后才是属于npc的行动时间。也就是说,等一会儿我们问好了住处后,还要尽可能的去和他们套话。”

    林筝一愣,看了看渐渐黑下去的天,“可要是这样到了晚上九点后,不就脱离节目组的安全保障时间了吗?”

    “是这样说没错,但这个世界可能不太一样……”秦江皱眉苦着一张脸,“以往六点后,世界中的npc就会自然消失不见,而这个世界既然会让咱们六点后来触发npc剧情,那就说明有些线索就是隐藏在这个时间段的,我们不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看不见。”

    林筝抿了抿唇没再说话。

    卢松在一旁接上了一句,“秦江说的对,既然能把时间调到现在让我们触发线索,就说明节目组并不是单纯的为了搞我们想让我们全军覆灭的。不过也要记住两点,一是不可以和他们提及任何有关真人秀录制的事情,二是九点以后,就绝对绝对不能再出来了。”

    几人点头记下。

    而后由秦江领着小情侣中的女生和一个老人、卢松领着小情侣中的男生、另外两个老人还有一个单独的林筝,八人组成了四支小队,先去确认住处了。

    几人商量好,等确定好住处后就汇聚在一起,然后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对策。

    虽然林筝很不情愿,但奈何规定如此,她只能顶着一身红艳艳的婚服和七人先行告别,然后独自往来时的那个宅院走去。

    沿路上,她发现这个世界的白天和傍晚,真的像是两个地方。

    白天她从这条路往村长家走去的时候,沿路没有半点生气和烟火,甚至道边上连个野花野草都瞧不见。

    可现在,西垂的太阳映射下,她不仅看到了袅袅的炊烟,还看到了沿路盛开的鲜红的花。

    那些花开的极其娇艳,花瓣个顶个的硕大,嫩绿的枝叶似乎都要撑不住那上头的花了,随着风一摇一晃,好似随时都要折断一般。

    很美。

    但也很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