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凰权之上(父女 古言 1v1) > 二小姐失足落水了(二合一)珠珠+收藏的加更
    见周围有人,小丫鬟飞快的附在宋南歆耳边低语几句,宋南歆面sE一变立马起了身。

    谢妤薇见状连忙拉着宋南歆的手,柔声问道:“姐姐可是出了急事?”

    “嗯。”宋南歆点了点头,着急道:“家兄在塞外向来无形无状惯了,今日来了公主府怕是得罪了贵人……”

    谢妤薇起身站在了宋南歆身边,“姐姐莫急,妤薇同姐姐一起过去……”

    今日之事尤为的多,明显是冲着宋家去的。

    谢舟昱要拉拢宋家,那她就得护好宋家。

    公主府内除了海棠花开的盛,梨花也开了一片。

    尚未盛开的荷花池畔,两三个少年吵的面红耳赤,若不是身边的仆从极力相拦,怕是现在已经打了起来。

    “云州莽夫!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爹不过一届守门将,还当自己是大将军呢!?我呸!乡野蠢夫!”

    对面的玄衣少年气的抬脚对着空气踹了两脚,“狗娘养的狗犊子,你给老子再骂一句试试?”

    “骂就骂,云州莽夫!乡野蠢夫!我……啊……”

    还没等人骂完,玄子少年就冲了出去,扑在人身上,挥着拳头就往那蓝衣少年脸上招呼,任人怎么拉都没拉开。

    一直到身下蓝衣少年那张脸被揍的像猪头,才被人拉了起来。

    谢妤薇在边上看的分明,刚才玄子公子之所以冲出去是因为拦着他的两个突然松了手。

    而蓝衣公子本可以躲开,却被拉着他的两个小厮摁在了原地。

    且两人厮打成一片时,蓝衣公子身边的小厮拉扯玄衣少年时手在少年身上一阵乱m0。

    那绝对不是拉架的手……更像是在少年身上……撒东西……

    没等谢妤薇反应过来,身边的宋南歆就冲了出去,“二哥……你在g什么!?你忘了出门时爹怎么叮嘱你的了?”

    “可这狗犊子骂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