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凰权之上(父女 古言 1v1) > 想来日后定然贵不可言…
    “从小你父亲因着妹妹走失,对你多有娇惯,没曾想竟将你……将你……”

    “殿下!”

    身边嬷嬷的呼声把晋宁长公主从气头上拉了回来,“大小姐什么都没做…今日赏花宴大小姐做的很好……”

    谢婉嫣到底是准太子妃,未来的一国之母……若是传出闺中毁亲妹清誉的事,日后她如何做上一国之母的位置。

    “罢了……”

    晋宁长公主想到昏迷不醒的驸马,捂着心口不愿去看谢婉嫣,“今日回你自己苑里为你父亲抄两遍佛经祈福,没抄完不许踏出苑门半步!”

    “母亲……”

    谢婉嫣心里千般不愿可再看晋宁长公主难看的脸sE,也只能暂时忍了下来,“是…nV儿省的了…”

    一直到谢婉嫣走后,晋宁长公主紧绷着的姿态突然颓废下去,“如今驸马昏迷不醒,两个nV儿又只知争锋相对,偌大个公主府…本g0ng竟然无人可依…”

    “公主…你还有奴婢,还有小世子……您可不能倒下啊……”

    “世子…若婉嫣一出生便是男儿身,该多好……”

    谢妤薇回了谢府先去给谢老夫人请了安,白日席面上的事谢老夫人过问了几句,谢妤薇也毕恭毕敬的回了几句。

    全程没有提及今日落水之事,更没有向老夫人告状亦或者是诉苦。

    一直到谢婉嫣请完安起身回了青竹轩,谢老夫人脸上和蔼可亲的笑意才淡了几分,手指有意无意的拨弄着茶盏,“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心Xx襟,昱儿怕是走眼了…”

    边上站着的老管家闻言,笑了笑没接话。

    “行了,都退下吧……既然她不觉着委屈,老身也不必去做那恶人……”

    谢老夫人对谢婉嫣向来没好感,小小年纪心思重也就罢了,偏偏那点子心思全都浮于表面,一眼就能看穿,这样的人看得多了她都觉得眼睛脏。

    “是……老夫人您歇着罢。”

    赵管家也没曾想谢妤薇回府第一件事不是找谢老夫人诉苦,而是“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