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顾甜甜 > 第 1 章
    MG957玫瑰星云陨石地带突然爆发出一阵微弱火光,一座救生舱从死星边缘弹了出来。

    一辆宇宙清道夫绕过死星,一路吞吐着宇宙废物,往MG957星云中一号星球而去。

    这是帝国划分专门排放宇宙废物的填埋场。

    救生舱被小行星爆炸的冲击力所冲击,直直地弹射向清道夫正在吞吐地大口,悄无声息的和宇宙垃圾一起被装进清道夫的大口袋。

    一号星球上,遮天蔽物的垃圾淹没了一切,宇宙清道夫勤勤恳恳的工作着,又送来大量的宇宙废物。

    这是颗再小不过的小行星了,星子暗淡,大气稀薄明显已经步入暮年。

    清道夫把大口袋里的宇宙废物倾泻而下,然后又按照既定程序返回。

    清道夫刚走,一望无际的地平线上,却突然窜出个圆不隆冬的铁脑袋。

    铁脑袋左晃右摆看清道夫消失在天际,才从垃圾堆里拔出它的身体。

    它明显是措不及防被倾泻而下的宇宙废物掩埋了进去。

    空荡寂静的小行星上突然有了声音。

    “喂?阿婆!我到了!大嘴怪刚走!”

    “呀!我知道呢!捡到银物质就回去!”

    “阿婆,没问题的!大嘴怪刚又吐了好些东西,肯定会有的!”

    “咦?”

    “喂喂?甜甜怎么了?”

    顾甜甜坐在铁疙瘩组成里的机械怪物里,红外扫描仪按键突然闪动,她小心翼翼地调整机械手臂,看着面前面板上所显示的位置,伸出俩条如蛛丝一般细长却有韧性的机械手臂,灵活地扫开身前的废物,从垃圾堆里翻出一个银白色长方形的盒子。

    “阿婆,我好像找到银物质了。”她眨巴眨巴眼睛继续跟阿婆通话。

    “什么?”对面传来不可置信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