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顾甜甜 > 第 4 章
    圆圆0137号转了几圈,身上的扫描仪滴滴闪光。

    “客人您当前各项数值偏低,急需营养液。”

    顾明偏头猛咳好几下,才压下鼻尖的酸意。

    营养液倒得太过迅猛,措不及防呛进了他的鼻腔,就算是他现在再急需营养液,顾明也不敢让它服务,害怕再来一次被活生生呛死。

    一般服务型机器人精通各种家政,照顾人更是小菜一碟,这种粗暴的服务型机器人顾明还是第一次遇见。

    他咬牙不动声色,“我不需要。”

    圆圆0137号萌萌的眼珠闪了闪,“警告!警告!客人不听话,0137号已把信息上传主脑!主脑要求0137号为客人服务!”

    顾明心中有不好的预感,圆头圆脑的机器人在他眼前分裂拔高,一架酷似机甲的细长机器人出现。

    他瞪大眼睛,看着0137号伸出手臂,将他公主抱起。

    一下腾空,顾明不知所措。

    还没等他适应,0137号滴滴两声,不知接到了什么命令,一下缩小成一个圆球状物体,滚到床底进入待机状态。

    顾明砰得摔在地上,□□出声。

    该死!

    从来没有被这样对待过的顾明咬牙切齿,身为帝国的骄傲,他走那都是鲜花巾帕!几时受过这样的侮辱!

    努力扒着地面,顾明发现以他2s级的体能,现在全身肌肉松散,似乎隐藏在肌肉骨骼中的力量都不复存在。

    该死!又咒骂一句。

    顾明满脑袋都是无力的问号,在他进入救生舱的这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的精神力和体能都没有了?为什么帝国没有接他回家?大爆炸过后究竟发生了什么?谁是藏在帝国军队里的叛徒?

    但此刻他也只能软弱地倒在地面等待力气恢复,刚撑手的动作似乎就用走了他唯一的力气。

    莉莉安听到主脑的回复,半途拦截,叫停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