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1 章 提取失败!
    林天先是回到了之前遇到那个奇怪鳄鱼异化兽的洞内。

    看着干净如初的洞穴,他先是咽了口口水,才慢慢的朝里走去。

    不过等听到里面那个东西的叫声,他又停了下来。

    不行还是有点怂,所以还是先去抓别的吧!反正系统这边的捕捉也已经到时间了,他就去捕捉几只等级不错的异化兽,然后将他们的血肉吸食,吸收灵魂吧!说做就做,林天很快就来到了洞外,然后找到了一个异化兽的栖息地。

    一个有很多石头的地方。

    这些石头最高的能有两米,最低的差不多半米,对于林天来说就是一个天然的屏障。

    【叮!检查到可以捕捉的异化兽!二阶变异笑碟林兔,请选择捕捉。

    】林天暗自系统的提示朝着那个笑碟林兔看了过去。

    这一看简直把他吓一跳。

    这是个什么鬼!为什么这个兔子会这么大!这特么都比他大了正正一圈啊!林天看着这个笑碟林兔的腿,这一脚踢过来恐怕他不死也得残疾了吧?

    这么想着林天又笑了,反正他有系统在手,怕什么!上!“捕捉!”

    【叮!捕捉成功!最高进化到卓越级,进化天数需要三天……】林天听着系统的话,眨了眨眼,“三天?

    什么时候只需要三天了?”

    【叮!这是宿主你基因升级后的奖励,缩短进化捕捉异化兽的时间。

    】我去!这感情好啊!只要等三天就能直接吸食了这个二阶卓越等级的笑碟林兔,这可比以前轻松多了!林天高兴的不行!又问道:“那我现在可以一口气捕捉几只啊?”

    【叮!目前可以一起捕捉三只……】嚯!一下子就可以捕捉三只!这他是要发财了啊!林天搓了搓手!“行!那这个笑碟林兔先养在这里,我们就去别的地方在抓两个!”

    很快他就遇到了另一个可以捕捉的异化兽。

    【叮!前方有可以捕捉的异化兽,二阶原始生林豹子,请选择捕捉。

    】二阶原始的生林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