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17 章 他死了
    林天说道:“不过一起行动的话,我们也只能朝着一个方向走,现在给我们的难题就是到底要往哪个方向走了。”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却没有一个人能说出个什么。

    最后还是花敏敏率先开了口,“我觉得我们过来的那个方向可以先排除了。”

    “嗯没错,那个方向我们已经走过了,所以已经不用走了。”

    林天点了点头。

    “那你们看这样行了,我们接着朝里走。”

    他指了个方向。

    “朝里走会不会遇到一些什么等级特别高的异化兽啊?”

    老沙担心的说道。

    “那个和半神大人不是说了吗,这里没什么特别危险的地方,只要我们注意就不去吸引那些异化兽的注意就不会有危险。”

    刘爱浩说道。

    “和半神大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他说这里的东西不怎么危险就不怎么危险啊?

    我才不信呢!”

    卫河冷嗤了一声。

    其实说实话这里就没几个信那个半神大人说的话,不过却没有勇气说出来。

    毕竟对方可是半神啊!如果自己说的话日后落入了对方的耳中,那自己还活不活了!不过这个卫河却不怕,因为他觉得自己现在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所以他决定先让自己痛快了在说。

    林天听着那个卫河话,笑了笑。

    “他在这一点上不必骗我们,毕竟我们可是要为他带东西出去的,如果我们死在了这里,对他也没有好处。”

    众人听了他说的话,也才安了一点心。